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新角色介绍及光碟情报公开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新角色介绍及光碟情报公开

依照人气网页游戏《刀剑乱舞》改编、由动画工房建筑的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开播后人气和存眷度都极度高。昨天(1月8日)官方黑暗了将不才周播出的第2集中登场的新刀剑男士的人设图和引见,同时《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动画光碟详情也已经黑暗。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新角色介绍及光碟情报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不才周播出的《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第2集中新登场的刀剑男士为数珠丸恒次,由知名男声优绿川光配音。数珠丸恒次是全国五剑之一,传说由青江恒次所锻,在镰仓时期由僧侣日莲上人将其作护身用刀携带身边。因刀柄环绕纠缠着念珠,而得名“数珠丸恒次”。他老是像在祷告一样地闭着眼睛,以是很难明读他的心。

《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新角色介绍及光碟情报公开

其它,《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的光碟发售谍报也已经黑暗。动画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3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蓝光和DVD第1卷预定于2018年3月14日发售,收录第1集和第2集动画,特典包罗20页小册子、特制花丸纸牌、新绘制插图的大尺寸明信片等。第2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收录第3集和第4集动画,特典同样包罗20页小册子、特制花丸纸牌、新绘制插图的大尺寸明信片等。其它,这两卷光碟还将分袂附带将于2018年6月16日举行的动画专程举止的昼场和夜场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

TV动画《刀剑乱舞-花丸-》改编自改编自Nitroplus原作的游戏《刀剑乱舞》,由动画工房建筑,第2季TV动画建筑威望浮现了更动,导演调换为越田知明,脚本和系列形成则换成LIGHTWORKS,谷口淳一郎仍旧担负脚色设想。重要声优威望为大和守平定CV:市来光弘、加州清光CV:增田俊树、压切长谷部CV:新垣樽助、今剑CV:山下大辉、前田藤四郎CV:入江玲于奈、笑面青江CV:间岛淳司、蜂须贺虎彻CV:兴津和幸、陆奥守吉行CV:滨健人、鲶尾藤四郎CV:齐藤壮马、歌仙兼定CV:石川界人、宗三左翰墨CV:泰勇气、药研藤四郎CV:山下诚一郎、烛台切光忠CV:佐藤拓也、五虎退CV:粕谷雄太、山姥切国广CV:前野智昭、狮子王CV:逢坂良太。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漫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霹雳惊鸿之刀剑春秋》《刀剑神域第二季》《刀剑神域

上一篇: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公布真人CM及光碟详情等情报 下一篇:比宇宙更远的地方:公开第2集先行画面及光碟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