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沉淀岁月的味道!恶魔人:推出威士忌1972

沉淀岁月的味道!恶魔人:推出威士忌1972

《恶魔人》是是永井豪从1972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MAGAZINE》连载的漫画作品。此前本作的新动画《恶魔人 Crybaby》在Netflix上播出,让作品再次火了一把。昨日(1月10日),《恶魔人》推出了一款同年诞生的谷物威士忌——INVERGORDON 1972。

沉淀岁月的味道!《恶魔人》推出威士忌1972

该商品是为了留念永井豪从业20周年推出的商品,在小学馆的“大人の逸品”上发售,限止252瓶,每瓶售价29160日元(大约1700人平易近币)。“INVERGORDON 1972×永井豪「デビルマン」”是由威士忌品酒家山冈秀雄选出的谷物威士忌,酒精度数为48.9%、容量为700ml。

沉淀岁月的味道!《恶魔人》推出威士忌1972

《恶魔人》是永井豪在《周刊少年MAGAZINE》上连载的漫画作品,亦有电视动画与真人版本。《恶魔人》与手冢治虫的《怪医利剑杰克》、田理代子的《凡尔赛玫瑰》一起并称为二十世纪70年月三部不朽的巨作,血腥暴力水平以及公开简朴倒戈的世界不雅观在事先是前所未见,可谓是创始血腥暴力漫画的先河之一。

沉淀岁月的味道!《恶魔人》推出威士忌1972

故事告诉了不动明由于父亲在海外任务以是投止在父亲的石友牧村家,和牧村家的女儿美树就读于统一所望族学院。有一天不动被他的石友飞鸟了见告了地球的原居民“恶魔”的存在以及恶魔族将会清醒,并说只居心地善良而坚决的年老人能与恶魔合体而不被其腐化意志成为“恶魔人”。最后不动在危机的环境下许诺并跟恶魔的勇者——安蒙合体,成为了拥有恶魔的能力和人类的心的恶魔人。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bl动漫 www.0088dm.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为老不尊!70岁议员对17岁男孩子下手 下一篇:大受欢迎!美男战国:新舞台剧公演决定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