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将推出真人版

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将推出真人版

日本漫画家山田芳裕创作的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是一部取得过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的优秀作品,日前这部漫画改编成真人版的企划取得了曝光,今朝正在进行中。

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将推出真人版

《战国鬼才传》是山田芳裕老师创作的漫画作品,于2005年8月至2017年11月在讲谈社旗下漫画杂志《周刊morning》上连载,今朝已发售24卷漫画单行本,最终卷第25卷漫画将于2018年1月23日发售。该作于2010年4月荣获了“第14届手冢治虫文化奖漫画大奖”,这一项含金量最高的大奖。依照漫画改编的TV动画于2011年4月至2012年1月播出,全39集。在最新一期杂志《周刊morning》的预告中颁发了《战国鬼才传》真人化企划进行中的动态,关于该企划的后续谍报,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

战国题材漫画《战国鬼才传》将推出真人版

《战国鬼才传》以群雄割据的战国时期为舞台,副角古田左介自身是织田信长的家臣。古田左介,身为甲士与雅士的他,从天才信长之处学到了博大的世界不雅观,原来希望钻营出人头地的的他,自从碰见了茶圣千宗易处学得了悠远的肉体之道之后,他便酿成被茶道与物欲夺去魂魄的男子汉大丈夫。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战国BASARA》《战国》《福五鼠之战国风云》《战国Collection》《战国BASARA2

上一篇:DARLING in the FRANKXX:将发售2部ED歌集 下一篇:真是会坑钱!少女与战车:将发售总集篇光碟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