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不应该啊!犬屋敷:碟片惨遭大暴死

不应该啊!犬屋敷:碟片惨遭大暴死

在旧年10月的新番当中,一部名为《犬屋敷》的动画激起了普及存眷。作品无论从剧情吸引力仍旧外延方面,都可以算是当季的佼佼者。而近日,有日本网友统计了该作品的销量环境,却发现造诣极度惨然。

不应该啊!《犬屋敷》碟片惨遭大暴死

从图片上可以看到,《犬屋敷》碟片的销量只有155张。若何依照业界必需卖到2000多张碟片才能保本的老例,那么这部作品即是当之无愧的大暴死了。同样暴死的10月新番尚有《品酒要在成为伉俪后》以及《动画同好会》,它们也只有160张和180张的销量造诣。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动画同好会》那种小资本作品就算了,《犬屋敷》的建筑很优良啊,这下子要亏大了吧?”“以是说而今越来越没有人愿意做剧情向的严肃作品,专心却卖不出去啊……当然我也没买。”“也许是靠网络播放权就能回本了吧,嗯,希望如斯。”那么列位动漫迷,你们又是若何看呢?

不应该啊!《犬屋敷》碟片惨遭大暴死

《犬屋敷》告诉了一个这样的故事:平凡无奇、快要60岁的普通放工族犬屋敷壱郎在家里不受家人尊重,也找不到自身在世的方针,还被大夫宣告将不久于人间。失落意的他却在公园与另一名少年被突如其来的外星生物砸到,整个身段都被摧毁了。不明的外星生物为了不影响地球的秩序,让犬屋敷和少年更生──他们酿成只有皮相是人、身段却由机器所形成,拥有卓绝战斗能力的超强“人类”。两名尚拥有自身意志的“机器人类”却用这个力气,走上了完全差异的路途……

  本文来源于:河蟹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挺漂亮!乱马1/2:推出新款周边商品 下一篇:吸血鬼仆人:蓝光套装发售告知CM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