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真人福利?DIVE:舞台剧化决定

真人福利?DIVE:舞台剧化决定

《DIVE!!》是森绘都原作的轻小说,曾被ZERO-G改编成同名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本作也遇上了舞台剧化的低潮,于昨日(2月5日)宣布推出舞台剧。由于主题是关于泅水的作品,以是登场脚色个体都只穿泳装。若何舞台剧也这么做的话,对不雅观众蜜斯姐来说刺激太大了吧。

真人福利?《DIVE》舞台剧化决定

舞台剧“『DIVE!!』The STAGE!!”预定于在往年9月20日至30日之间与日本东京THEATRE1010、10月6日与7日在大阪Morinomiya Piloti Hall进行公演。“『DIVE!!』The STAGE!!”的脚本和演出由舞台剧“阿松onSTAGE ~SIX MEN’S SHOW TIME~”和“十二大战”的伊势直弘负责。门票预定于3月下旬入手下手先行贩卖,附带非卖品周边的高等席位票价为9800日元(大约568人平易近币),个体席位票价为7800日元(大约452人平易近币)。

真人福利?《DIVE》舞台剧化决定

《DIVE!!》是以跳水为题材的芳华小说,作者是森绘都。由池野雅博作画的漫画版在《周刊少年SUNDAY》2007年28号入手下手连载,于2008年27号了却。作品曾获日本第52届小学馆儿童出书文化奖。2008年,由熊泽尚人导演的真人片子版在日本上映。由ZERO-G负责建筑的电视动画在2017年7月播出。故事告诉坂井知季常去的跳台跳水俱乐部(MDC)因为欠债经营陷入危急。为说服筹算洞开MDC的母公司,新锻练麻痹夏阳子提出让俱乐部连续存在的前提“来年奥林匹克举止会由MDC送出日本代表选手”。为了备战选拔会,知季与配头们入手下手了严酷操演的每一天。

  本文来源于:动漫推荐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足球风云真人版》《美少女战士真人版》《一磅的福音(真人)

上一篇:原作者解读!Slow Start:的创作奥秘 下一篇:社畜也有明天!Aggressive烈子:本预告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