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蓝井艾露将在春天回归 公布新曲MV

蓝井艾露将在春天回归 公布新曲MV

歌手蓝井艾露以迸发性的高音驰誉,被称为“新时期歌姬”,曾为多部动画献唱。她在2016年宣布因病有限期暂停举止,让一众粉丝耽忧。近日,她的官网浮现回归迹象,激起不少猜想。官方而今终于给出实锤,宣布她将在往年春天回归,并颁发了新曲《商定》(原名:《約束》)的M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蓝井艾露「約束」Music Video 正在加载... < >

蓝井艾露将在春天回归 公布新曲MV

蓝井艾裸露生于1988年11月,2011年正式出道,为《Fate/Zero》《刀剑神域》《机动兵士高达AGE》《亚尔斯兰战记 风尘乱舞》等动画演唱过歌曲。在有限期完毕举止一段光阴后,官网在往年2月1日倏忽浮现蓝色星星,透露表现回归的节拍。官方在今日(2月8日)揭橥动态,蓝井艾露将在往年春天回归,官网会随时更新信息,希望粉丝们连续支撑她。其新曲《商定》由Eir?重永亮介作词,重永亮介作曲、编曲。

中日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倏忽重生了啊啊啊!”“我很喜欢她的歌声,好欢娱。”“会有合营《刀剑神域》的举止吗?”“是去生孩子了吧。”“又会有引退宣言吧。”“欢送姑娘归来。”“终于复出了。”

  本文来源于:好看的日本动画片 www.badou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石田彰的锅?绪方惠美暗示pop子:合作流产 下一篇:认同吗?日宅分享30岁以下美女声优排行榜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