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再创辉煌?驼鹿监督新TV动画烟草:发表

再创辉煌?驼鹿监督新TV动画烟草:发表

自旧年たつき监督率领《兽娘动物园》这个濒临解散的企划异景般地虎口余生后已经由去了差不多一年了,在这一年中环绕着たつき监督发生了良多的争议。昨日(2月11日)在八百万建筑公司展开的谈话举止上,たつき监督正式揭橥了新作TV动画《烟草》(ケムリクサ),不知道这部作品是否再创光芒。

再创辉煌?驼鹿监督新TV动画《烟草》发表

在旧年成为话题何为至被称为“社会气象”的电视动画《兽娘动物园》不外是一部关服手游改编的作品,在没有人看好的环境下该动画却积聚了恐怖的人气,这一切说是归功于たつき监督和八百万建筑公司也不为过。不外开初大体是由于所长抵触,たつき监督和八百万被角川踢出了该企划,之后各类迹象也表达他们与《兽娘动物园》接下来的作品也无缘了。不外たつき监督之名却变得广为人知。在旧年C93上面たつき监督所领导的同人社团irodori 就泄漏了会推出新作TV动画,事先就有粉丝猜想新作是irodori社团曾经自主建筑的作品《烟草》。在2月11日八百万公司举行的谈话举止中,这一动态被确认,要电视动画化的即是这部irodori社团在2010年揭橥的作品,并且还取得了第24届CG动画大赛的作品奖。题材也是本格的末日设定,たつき监督在《兽娘动物园》这部儿童向动画中就按耐不住自身的末日之力,想来这部作品也能一展利益吧。不外究竟能不克不及顺遂也很难说,也许跟之前的洗脑曲《PPAP》一样,只能火一次也有可能。

再创辉煌?驼鹿监督新TV动画《烟草》发表

关于这部动画,登场的八百万STAFF也揭橥了各自的感言。

黑水优子美术监督:“从今以后也想要专心建筑作品,还请多多看护。”

伊佐佳久作画监督:“尚有良多谍报没有从监督那里问出,想要问出更多的谍报。”

たつき监督:“就像之前说的那样,想做《烟草》,请多看护。”

建筑人福原庆匡:“久等了!八百万的新作动画,尔后也请多多支撑。”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性转篇?银魂:导演给佐藤二朗试穿神乐的服装 下一篇:你们不懂冻鳗!武士道社长称Bang Dream!:只有作画不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