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完全一致!漫改日剧弟之夫:主视觉图公开

完全一致!漫改日剧弟之夫:主视觉图公开

连年来漫改真人有增无减,题材也是五颜六色,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它改不动。此前一部以“LGBT”为主题的家庭故事漫画《弟之夫》宣布了真人电视剧化。今日(2月13日)官方黑暗了真人版的主视觉图,与原作构图完全一致!切实其实是迫真漫改!

完全一致!漫改日剧《弟之夫》主视觉图公开

《弟之夫》是日本驰誉同道向画师田龟源五郎在杂志《月刊Action》上连载的正常向连载作品。讲诉了单亲爸爸弥一和女儿夏菜与亡故的弟弟的丈夫麦克一同生产的故事。本作的真人日剧将会从2018年3月4日入手下手播出,一共3话。单亲父亲弥一由佐藤隆太扮演,来自加拿大的麦克由身世于欧洲爱沙尼亚共和国的把瑠都凱斗扮演,弥一的前妻夏树由中村友理扮演,女儿夏菜由基础真阳扮演。

日网友对该主视觉图纷纭透露表现:“再现度太高了,笑尿。”“真不错啊。”“一股基佬的味道。”“有那么像加拿大人吗?”“我觉得还可以再胖一点。”“这种器械都电视剧化了,下一部会是什么呢?”“竟然是NHK的作品。”“从基佬配头那借来读过原作,挺不错的故事,顺带一提,本人并非基佬。”

《弟之夫》重要讲诉了某单亲爸爸和女儿与亡故的弟弟的丈夫同居的故事。与老婆离婚的弥一与女儿相依为命。一位外国人倏忽访问,他恍然是弥一双胞胎弟弟的丈夫……从加拿大来的“弟东床“麦克引起了女儿夏菜的喜好(腐女潜质?),就这样不成思议的同居生产入手下手了。

  本文来源于:星空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第二季》《关于完全听不懂老公在说什么的事》《最终幻想-7降临之子完全版

上一篇:小拳拳捶你胸口 老子是魔法少女:OP MV公开 下一篇:OVA动画巧克力与香子兰:ED主题曲官方MV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