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三年后见!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定档2021年上映

三年后见!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定档2021年上映

或许大局部游戏改编真人片子都逃不外坎坷的运限。早在2016年就宣布将要投入建筑的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在宣布片子化的动态之后很永劫间都没有新动态传出。日前,派拉蒙公司宣布真人版《龙与地下城》估量将于2021年正式上映,执导《夜翼》小我片子的导演克里斯·麦凯有望执导这部片子。

三年后见!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定档2021年上映

克里斯·麦凯曾经执导过《机械鸡》《乐魁岸片子》等知名片子,他尚有一部DC的超等俊杰片子《夜翼》仍未开拍,以是不少网友猜想《龙与地下城》离正式开机也许尚有很永劫间。片子将由Michael Gillio负责编写脚本,Brian Goldner和Stephen Davis将在片子建筑中担负建筑人。

三年后见!真人版《龙与地下城》定档2021年上映

《龙与地下城》是一款由TSR、威世智推出的桌上脚色饰演游戏。这个游戏最早是在1974年由一位保险公司采购员加里·吉盖克斯在威斯康星州发明的。《龙与地下城》对脚色饰演游戏也有很大的影响,开初的良多类似范例的游戏都受到了它的影响。系列相关的尚有同名的片子《龙与地下城》与街机游戏《龙与地下城》以及网络游戏《龙与地下城》等。

  本文来源于:成人推荐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原班人马 银河护卫队3:预计将于2019年初开拍 下一篇:帕丁顿熊:导演有望执导真人版木偶奇遇记: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