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谭雅战记:漫画第10卷将推出附带谭雅手办特装版

谭雅战记:漫画第10卷将推出附带谭雅手办特装版

KARURO·ZEN原作、筱月忍插画的轻小说《谭雅战记》将于2018年9月26日发售第10卷漫画单行本,该卷漫画日前将宣布推出附带手办的特装版。

《谭雅战记》漫画第10卷将推出附带谭雅手办特装版

《谭雅战记》的漫画由KARURO·ZEN原作、东条千佳作画、筱月忍负责脚色设想。该漫画于2016年6月入手下手在角川公司旗下漫画杂志《月刊Comp-Ace》上连载至今,今朝已出书7卷漫画单行本,第8卷漫画预定于2月26日发售。第10卷漫画将于9月26日发售,并将推出附带附带谭雅手办的特装版。该手办由海洋堂负责建筑,名为“黑银之谭雅 式典版”。附带手办的特装版漫画售价为29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78元),今朝已经入手下手接收预订,粉丝们不容错过。

《谭雅战记》于2013年10月入手下手由角川公司出书小说单行本,今朝已刊行9卷单行本,刊行量打破300万部。该作于2016年和2017年先后被改编为漫画和动画等形式的作品,TV动画于2017年1月至3月播出,全12集。今朝该动画已宣布建筑新作剧院版动画,腾讯动漫也将继续存眷该作的后续谍报。

  本文来源于:里番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文豪野犬:剧场版与梦色公演:联动角色形象图公开 下一篇:BANANA FISH:公开PV等情报 将于7月开播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