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卷光碟封面公开 追加特典歌曲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卷光碟封面公开 追加特典歌曲

由石冢敦子执导、MADHOUSE建筑的原创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今朝正在热播,动画的第1卷光碟也预定于2018年3月28日发售。昨天(2月26日)动画官方颁发了第1卷光碟的封面以及追加的特典歌曲。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第1卷光碟封面公开 追加特典歌曲

《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4卷发售,第1卷光碟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动画,封面由负责动画脚色设想的吉松孝博全新绘制。初回特典包罗特动画举行的专程举止的优先贩售申请券、专程小册子以及专程歌曲CD。CD将收录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四位脚色单独演唱的ED主题曲《ここから、ここから》。其它,官方还追加了ED主题曲单曲中收录的C/W曲《One Step》的四位脚色独唱版。第1卷蓝光碟售价为不含税9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40元),DVD售价为不含税8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80元)。

TV动画《比宇宙更远的处所》由执导过《NO GAME NO LIFE游戏人生》《樱花庄的宠物女孩》的石冢敦子担负导演,加入过《中二病也要谈爱情》《LoveLive!Sunshine!!》《吹响!上低音号》的花田十辉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吉松孝博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声优威望为玉木麻理CV:水濑祈、小渊泽报濑CV:花泽喷鼻香菜、三宅日向CV:井口裕喷鼻香、黑石结月CV:早见沙织、藤堂吟CV:能登麻美子、前川仲江CV:日笠阳子、鲛岛弓子CV:Lynn、高桥惠美CV:金元寿子、玉木凛CV:本渡枫、黑石平易近子CV:大原沙耶喷鼻香。

  本文来源于:卡通动漫 www.xk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都是天降系?盘点动画中的转学生角色 下一篇:刀剑乱舞-花丸-:第2季公布歌咏集第9弹封面和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