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是去年最差没错了 表情奇幻冒险:称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是去年最差没错了 表情奇幻冒险:称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岁尾岁首年月除了有各类选出最佳的片子颁奖仪式之外,一贯被浩繁明星避之唯恐不及的金酸莓奖也黑暗了最落幕果。当然此前《变形金刚5:最后的骑士》取得了好若干项提名,不外索尼的动画片子《脸色奇幻冒险》仍旧成为了本届金酸莓奖的最大赢家。

是去年最差没错了 《表情奇幻冒险》称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据悉,《脸色奇幻冒险》在 本届金酸莓奖当中取得了最差影片、最差导演、最差脚本和最差银幕组合四个奖项。而“阿汤哥”汤姆·克鲁斯凭仗《新木乃伊》当中的透露表现取得了最差男演员的奖项。

是去年最差没错了 《表情奇幻冒险》称金酸莓奖最大赢家

金酸莓奖实践上是个错误的翻译。Raspberry在中文里的翻译是“覆盆子”,而不是草莓。因为覆盆子在中文里的知名度没有草莓高,最初翻译这个名字的人可能希望使大众更易接收而有心错译的。金酸梅奖英文叫“Razzie Awards”,个体字典上查不到,它来自razz一词,是razz(咋舌、揶揄)的变体,透露表现的是同样的举措。以是,顾名思义金酸莓奖不重在夸奖,而在于嘲讽。金酸莓奖的奖杯,也即是这样一颗具有嘲讽意味的莓子。

  本文来源于:风车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相似度打几分?外媒爆料游侠索罗:海报涉嫌抄袭 下一篇:是个有趣的队长大人 惊奇队长:编剧透露电影会是动作喜剧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