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在《兽娘动物园》中,小野早稀配音的浣熊人气很高。但在实践中,日本并不欢送这位外来物种。媒体也多次报道它们惊人的破碎摧毁力,破碎摧毁外地生态系统,在皇室专用寺庙挖大洞,2017年有人还因放生浣熊遭到警方拘系。比来埼玉县启示出浣熊抓捕器,再次由于《兽娘》而引起热议。

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这种浣熊抓捕器由埼玉县的平易近间业者发明,针对浣熊爪子灵动的特点进行抓捕,并不会误抓猫咪或其他动物。该县在2017年12月已申请专利,将于4月发售。浣熊原是北美生物,不仅繁殖力强,长大后行为和善,会对外地农作物带来风险,被日本情况省断定为外来物种。埼玉县因浣熊灾在2016年损失落1610万日元,抓捕数目为5244只,是5年前的两倍。之前的抓捕器也有严峻弊病,因此县农业技巧研究焦点与新潟县抓捕器厂家用两年光阴启示出筒式新型配置,只要浣熊将爪子伸进装有诱饵的筒底就会被夹住。

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日本发明浣熊抓捕器 网友称加帕里公园危机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铺开那只浣熊,让我来!”“浣熊又干功德了。”“抓捕的数目远远跟不上繁殖速率。”“这个主意好锐利。”“糟糕了耳廓狐,浣熊的爪子拔不出来了!再这样下去会形成加帕里公园危急。”“发明一种抓耳廓狐的抓捕器吧。”“这是天使之手!”

  本文来源于:火热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RAILWARS日本国有铁道公安队》《英国一家,吃在日本》《2077日本锁国》《故土重温昔日本传闻》《猫猫日本史

上一篇:7月6日上映!漫改电影虹色Days:海报公开 下一篇:三叶代言补习班?日本某私塾否认抄袭君名: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