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任地狱的游戏系列《超等马里奥》是举世知名IP,《超等马里奥:奥德赛》销量火爆,新动画片子也在准备当中。前段光阴,官网将这位红帽叔叔的职业从“前水监工”改回“水监工”,再次引起粉丝热议。就在昨日(3月10日),任地狱推特账号发文,称3月10日是马里奥日,给出的理由让人哭笑不得。

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在岛国有各类各式的留念日,猫日、利剑丝日、帆海王日……每天都在过节。任地狱透露表现,3月10日的英文是“march.10”,简称是“Mar.10”,合起来即是“Mario(马里奥)”,因此3月10日应该是马里奥日。马里奥是《超等马里奥》中的副角,标配是头戴血色帽子,身穿蓝色背带工装与血色上衣,举止万能,喜欢为了碧琪公主望风而逃,会向险峻的库巴创议挑战。

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强行找理由!任天堂自创马里奥日

日本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原本march.10即是马里奥,涨常识了。”“恭喜马里奥。”“巨匠都供认他是游戏界的超等巨星,尔后会更喜欢他!”“是新作的节拍吧。”“我希望任地狱推出2D马里奥的新作。”“马里奥日竟是这么回事。”“这波强行独霸真搞笑。”“这是东日本大地动的前一天。”

  本文来源于:极影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你康复我快乐!种田梨沙被指更漂亮了 下一篇:恋如雨止:主题曲确定 翻唱神圣放逐乐队歌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