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宣布动画化 公布详情

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宣布动画化 公布详情

由上远野浩平创作、绪方刚志插画的轻小说作品《不吉波普不笑》往年迎来了发行20周年数念,昨天(3月10日)该作宣布将推出同名TV动画,并颁发了宣传视觉图和PV、建筑威望、声优威望等详情,预定于2018年内播出。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不吉波普不笑》TV动画化见告PV 正在加载... < >

轻小说《不吉波普不笑》宣布动画化 公布详情

《不吉波普不笑》动画的故事告诉了当少女宫下藤花觉察到“世界之敌”的时辰便会诞生出另一个名为“不吉波普”的人格。环绕着各类奇怪的事变,少年与少女们的故事慢慢展开。在时长快要1分半钟的宣传PV中可以看到各类不成思议的气象,各类诡异的事变以及精彩的战斗局面极度吸惹人,而宣传视觉图也可以看到高中生模样的宫下藤花。

其它,《不吉波普不笑》动画的重要建筑威望和声优威望也取得了黑暗。动画由Madhouse公司负责建筑,执导过《一拳超人》的夏目真悟担负导演,同样加入过《一拳超人》的铃木智寻负责系列形成和脚本,泽田英彦负责脚色设想,牛尾宪辅负责配乐。声优方面颁发了两位脚色的配音威望,分袂为不吉波普/宫下藤花CV:悠木碧、雾间凪CV:大西沙织。

  本文来源于:国产动画 www.cndonghua.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我是云杰!梅原裕一郎谈重神机潘多拉: 下一篇:蓝海少女:第2季公布第3弹PV及ED情报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