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罪人与龙共舞:公布主视觉图

春季番罪人与龙共舞:公布主视觉图

由浅井Labo创作、宫城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囚徒与龙共舞》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5日开播,昨天(3月15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主视觉图。

春季番《罪人与龙共舞》公布主视觉图

《囚徒与龙共舞》告诉了靠运用咒式拾掇问题并赚取赏金为生的两位攻性咒式士嘉优斯与吉吉那在混沌的国境城镇艾理达那经营着他们的咒式士事务所。某日他们接到了佃猎“龙”的任务,但那倒是心如乱麻的企图与策谋的入手下手。在动画最新颁发的主视觉图中不仅可以看到嘉优斯与吉吉那两位副角,尚有斥地派交汇的枢机卿长莫尔丁以及激起咒式士继续杀人事变的妮德沃尔克。对这部动画感喜好的漫迷4月入手下手追番吧。

TV动画《囚徒与龙共舞》由J.C.STAFF负责动画建筑,锦织博担负总导演,花井宏和担负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北尾胜败责脚色设想。OP主题曲《divine criminal》由fripSide演唱,ED主题《decadence -デカダンス-》由利剑崎真音演唱。重要声优威望为嘉优斯·李维那·索雷尔:岛崎信长、吉吉那·嘉迪·多尔克 ·梅雷欧斯·亚修雷·布夫:细谷佳正、吉维妮亚CV:日笠阳子、妮德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莫尔丁CV:土师孝也、秋拉索CV:南条爱乃、约坎CV:田村睦心、耶斯帕CV:星野贵纪、贝尔德丽特CV:德井青空、结农CV:井上刚、和罗德尔CV:伊丸冈笃、亚泽尔CV:洲崎绫 、拉尔宫金CV:西凛太朗、加贝拉CV松本梨喷鼻香、亿季CV:下野纮、亚库托CV:清川元梦、雷梅迪乌丝CV:杉田智和、祖欧·陆CV:石田彰。

  本文来源于:不卡的动漫网 www.buka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人中北斗:终结怪物猎人 世界:销量连冠纪录 下一篇:女神异闻录5:公布佐仓双叶视觉图 官方APP上线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