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第1弹宣传PV及追加声优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第1弹宣传PV及追加声优

依照佐藤健太郎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此前已宣布

将于2018年4月开播,昨天(2月16日)官方黑暗了该动画的第1弹宣传PV以及追加声优威望。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邪术少女网站》第1弹PV 正在加载... < > 春季番《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第1弹宣传PV及追加声优

《邪术少女网站》的故事告诉了朝雾彩在学校受到欺负,在家里受到荼毒,对人生感慨绝望正想要寻死时,却碰见邪术少女网站,取得了邪术的力气,而且第一次运用就有时间杀死两小我……在最新颁发的第1弹宣传PV中可以看到朝雾彩等少女承受了各类欺负和不幸,她们的运限由于邪术少女网站而发生了旋转,字幕中引见道:“这是关于入手了邪术之力的不幸少女们的友情和芳华为旋转运限而战的记实。是不抵拒地在世?仍旧抵拒了死去?”

其它,该动画此前颁发了多位女性脚色的声优威望,昨天官方还黑暗了男性脚色的声优威望。荼毒女副角朝雾彩的哥哥朝雾要由冈本信彦配音;因究查事变而访问朝雾家的刻毒刑警美炭贵一郎由铃木达央配音;偶像组合“犬游戏。”的成员穴泽虹海的狂热粉丝直户圭介由安里勇哉配音。

TV动画《邪术少女网站》由建筑过剧院版动画《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Dear My Sister~》的production doA负责动画建筑,松林唯人担负导演,这也是松林唯人初度担负导演,加入过《梵蒂冈异景查询拜访官》《樱子蜜斯的脚下埋着尸首》的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今朝黑暗的声优威望为朝雾彩:大野柚布子、奴村露乃:茜屋日海夏、霞芽沙莉奈:山崎遥、穴泽虹海:芹泽优、潮井梨奈:铃木爱奈、朝雾要CV:冈本信彦、美炭贵一郎CV:铃木达央、直户圭介CV:安里勇哉。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春季番千年百年物语:公布主视觉图及女主角声优等情报 下一篇:七大罪:剧场版视觉图及特报等大量情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