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帕塔利洛》是1978年连载于《花与梦》的龟龄BL向少女漫画,本作曾推出两弹漫改舞台剧,第一弹于2016年12月推出。昨日(3月15日),第二弹舞台剧于日本公演,同时在舞台上宣布了真人片子化,片子将沿用舞台剧的威望。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连年来漫改真人作品在日本十分盛行,个中漫改舞台剧的人气也不俗,前不久宣布真人片子化的《刀剑乱舞》也是沿用的舞台剧威望。昨日,《帕塔利洛》的第二弹舞台剧 “舞台《帕塔利洛》★星尘设想★”(舞台「パタリロ!」★スターダスト計画★)在在日本东京·天王洲天河剧院公演。本作在舞台上揭橥了真人片子化的企划,重要演员和STAFF将沿用舞台剧威望,小林显作出任监督一职,池田テツヒロ出任编剧一职,演员威望如下:

パタリロ:加藤諒

マライヒ:佐奈宏紀

ビョルン&アンドレセン:小林亮太

タマネギ部隊:細貝圭、金井成大、石田隼、吉本恒生、蒼木陣

魔夜メンズ:佐藤銀平、吉川純広、富岡晃一郎、三上陽永、柴一平、喷鼻香取直登

ロビー少尉:三津谷亮

バンコラン:青木玄徳

沿用舞台剧阵容!《帕塔利洛》真人电影化

《帕塔利洛》是日本漫画家魔夜峰央从1978年连载于《花与梦》的龟龄BL向少女漫画,截至2017年3月已出书正传漫画97卷。本作于1982年动画化,听说是第一个将“少年爱”搬上电视荧幕的动画作品,于1983年推出剧院版《帕塔利洛星尘设想》。帕塔利洛是本作的西崽公、故事的主舞台“马利尼拉王国”的国王。具有天才的脑子、超乎凡人的身段能力以及破碎摧毁性的性情。招牌举措是倏忽唱起《是谁杀了知更鸟》的童谣并伴以具有沾染性的跳舞。

  本文来源于:动画片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日宅:少年JUMP中最帅气的组织是啥 下一篇:哇咦!兽娘动物园:官方开设倒计时网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