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5pb.建筑的人气游戏《运限石之门》的续作《运限石之门0》此前已确定将于今春播出,日前该动画颁发了第2弹视觉图、追加脚色、光碟发售详情等大量新谍报,并确定将于2018年4月11日播出。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动画《运限石之门0》告诉的是冈部伦太郎补救牧濑红莉栖失落败的β世界限的故事,该作中将有多位新脚色登场,此前颁发的第1弹视觉图是由冈部伦太郎领衔,新颁发的第2弹视觉图则是由牧濑红莉栖领衔,图中还可以看到比屋定真帆、阿万音由季、椎名篝等脚色。官方还颁发了5位追加脚色的人设图和引见,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天王寺绹CV:山本彩乃

施行室下属的某布朗监工房的东主店东的女儿。当然她素性老实,但好奇心旺盛。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中濑克美CV:本多真梨子

真由理的COSPLAY伙伴。COSPLAY昵称是“吹雪”。皮相像男孩子一样,但很有人气。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来岛枫CV:木野日菜

真由理的COSPLAY伙伴。会衣着真由理做的衣服加入举止。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亚历克斯·莱斯基恩CV:上田耀司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的传授,是脑科学研究所的主任研究员。是指导红莉栖和真帆的传授。作为研修班的讲师来到日本,并把真帆作为助手一起带来。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朱迪·利艾斯CV:西村麻弥

维克多.康多利亚大学肉体生理学研究所传授。看待研究员们很随和,是个性情爽脆的人。与莱斯基恩、真帆相识。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其它,动画《运限石之门0》的光碟发售详情也取得了黑暗。依照官方颁发的谍报,动画《运限石之门0》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4集动画。该动画在电视台共播出23集,6张光碟共收录24集,也即是在第6卷光碟中将收录1集未播出内容。每卷光碟的初回特典都有负责脚色原案的huke绘制的外包装封面、负责脚色设想的稻吉智重全新绘制的光碟封面、收录了新录广播剧和声优谈话的专程CD、收录了脚色引见和用语讲授等内容的小册子《Reference CODEβ》、收录了原画及设定质料的小册子《Works Archive》以及全卷购入特典应募券。每卷光碟的蓝光版售价为不含税13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80元),DVD版售价为不含税110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60元)。个中第1卷光碟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由huke绘制的外包装封面插图也取得了黑暗,可以看到冈部伦太郎与椎名真由理。

《命运石之门0》公布大量新情报 4月11日开播

《运限石之门0》是5pb.公司建筑的描写《运限石之门》β世界限的正统续作游戏,该游戏于2015年12月10日发售,依照游戏改编的同名TV动画由建筑前作动画《运限石之门》的WHITE FOX公司负责建筑,执导过《QUALIDEA CODE》《超等索尼子》川村贤一担负导演,前作《运限石之门》的编剧花田十辉连续负责系列形成,huke负责听说原案,稻吉智重负责脚色设想。此前颁发的声优威望为冈部伦太郎CV:宫野真守、椎名真由理CV:花泽喷鼻香菜、桥田至CV:关智一、牧濑红莉栖CV:今井麻美、桐生萌郁CV:后藤沙绪里、漆原琉华CV:小林优、菲利斯·喵喵CV:桃井晴子、阿万音铃羽CV:田村由加莉、比屋定真帆CV:矢作纱友里、椎名篝CV:潘惠美、阿万音由季CV:田村由加莉。

  本文来源于:YY动漫网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命运石之门负荷领域的既视感》《命运石之门》《命运永恒夜-无限剑制》《命运长夜剧场版》《命运之夜:无限剑制/

上一篇:ISLAND:追加三位动画原创角色 公布配音声优 下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公布新画面CM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