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又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第二季追加新卡司

又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第二季追加新卡司

漫威的电视剧《警备者同盟》由于连系了已经推出了小我电视剧的四位超等俊杰而受到了浩繁网友的等候。电视剧播出之后取得了烂番茄90%的好评,四位超等俊杰也因此取得了更高的存眷。日前,官方黑暗了正在热拍的卢克·凯奇的小我电视剧第二季新加盟的演员。

又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第二季追加新卡司

据悉在《灵医》《12岁的少年》等作品当中有精彩透露表现的安娜贝拉·莎拉将在电视剧第二季当中扮演一个新的反派脚色Rosalie Carbone。据悉,这个反派脚色是立功集团的头子,她一直对于哈莱姆区域极度存眷。在漫威的漫画当中,这个反派脚色还曾经和漫威的其它一位超等俊杰——制裁者有过极度奇奥的关连。

又一个迷人的反派角色 《卢克·凯奇》第二季追加新卡司

卢克·凯奇(Luke Cage)是一个用拳头言语的俊杰,没有特殊的刀兵,一身80年月利剑人摇滚歌手的露胸黄夹克,系一条铁链腰带,绝对的硬汉脚色,曾有神力侠(Power Man)的称说。他之前一直混迹陌头,曾被人谗谄而入狱,开初在狱中以志愿者身份接收超等兵士施行,取得坚硬如钢的身段。他和超胆侠、铁拳、蜘蛛侠等人是石友,开初和杰西卡·琼斯诞下一女婴并成亲。在俊杰内战时代,他送走了妻女,自身则留在美国参与了美国队长碉堡否决立法,也一直被神盾局所追捕。

  本文来源于:异域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最终票房引猜想 复联3:预售六小时创下超英电影新纪录 下一篇:超棒的故事 卷福透露自己看过复联3:完整剧本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