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姐与流氓:确定导演 流媒体播出限定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姐与流氓:确定导演 流媒体播出限定

当然迪士尼往年的第一部真人片子《光阴的皱折》并未取得很好的造诣,然则显然迪士尼并不会由于这部片子的失落败而暂停真人片子的启示。日前,迪士尼的新真人片子《蜜斯与泼皮》黑暗了最新进展。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姐与流氓》确定导演 流媒体播出限定

据悉,迪士尼请来了《乐高忍者大片子》的导演查理·宾来执导这部真人片子。和之前的若干部动画改真人片子一样。《蜜斯与泼皮》也将采用真人加CG的体式格局建筑。而这部片子将会是第三部在迪士尼自家的流媒体上播放的真人片子。

迪士尼真人电影《小姐与流氓》确定导演 流媒体播出限定

《蜜斯与泼皮》(Lady and the Tramp)是美国迪士尼公司出品的第15部动画片子,由汉密尔顿·卢斯科、克莱德·吉诺尼米、威尔弗雷德·杰克逊执导,派姬·李、Barbara Luddy、Larry Roberts等加入配音。故事告诉了圣诞节时一只小狗淑女成为了吉姆送给他太太的礼品,淑女就在充溢爱的情况里康乐地生长。备受呵护的淑女原来过着安祥勾引的生产,在女西崽有身后却感慨被萧索,因而忐忑不安。孩子身世后,女西崽和男西崽一起去旅行,但他们找来当保姆的姑妈极度厌恶淑女。淑女因某次误解被迫逃离了家,巧遇一只飘泊狗并跟他成了配头。经由一连串的冒险与抵触,他们之间的豪情也接续滋长。开初淑女成功返回家中,与飘泊狗成亲,过着康乐的生产。

  本文来源于:动漫花园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迪士尼的宝藏:在前线》《迪士尼的宝藏:唐老鸭编年史

上一篇:守护城市的黑与白 漫威新剧斗篷与匕首:公开新海报 下一篇:是他,就是他!康斯坦丁确认常驻明日传奇:第四季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