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下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下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依照日本漫画家火野遥人创作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醉翁妹子》今朝正在热播中,日前官方颁发了动画的蓝光碟套装下卷的详情和封面。

《酒鬼妹子》蓝光套装下卷封面和详情公布

《醉翁妹子》的蓝光套装下卷中将收录第7集至第12集动画,预定于2018年4月18日发售,售价都为不含税9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88元)。特典为都有原作者火野遥人全新绘制的盒子、特制小册子以及将于2018年5月27日举行的动画专程举止夜场的门票优先贩售申请券,今朝已确定今村彩夏、安济知佳、小松未可子、内田真礼将出席举止。日前蓝光套装下卷的封面取得了黑暗,图中可以看到桐山直和桐山真手举啤酒干杯的样子。其它,该套装内容一览图也取得了黑暗。

TV动画《醉翁妹子》由Production IMS建筑,小林智树担负导演,高山克彦负责编剧,小林真平负责脚色设想,滨野高年担负音响导演,配乐由铃木真人负责。重要声优威望为天月满 CV:今村彩夏、桐山直CV:安济知佳、绿川喷鼻香枝CV:小松未可子、桐山真CV:内田真礼。故事告诉了调到东京的女性放工族天月美知留住进了专门枯萎死亡给女性的共享空间“Stella House 春野”,而在这个共享公寓中栖息的其他放工族妹子职业和年齿各不类似,然则巨匠每全国班在一起康乐地吃吃喝喝互订交流。

  本文来源于:卖肉动漫 www.hezi5.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刀使巫女:角色歌第5弹与第6弹封面和详情公开 下一篇:中二病也要谈恋爱:剧场版光碟将于7月18日发售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