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在往年1月新番当中,有一部名为《恋如雨止》的动画激起了良多动漫迷存眷。作品当中告诉的即是一名女高中生胆小钻营店长大叔的故事。那么在实践当中,究竟有若干男性会对“跟女高中生(JK)交往”这件任务感喜好呢?近日,有日本媒体进行了查询拜访。

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此次查询拜访针对整日本20到60多岁的669名男性展开。从整体而言,有26.3%的人透露表现“我有着想要跟女高中生交往的愿望”。不外从年齿段散布可以看出,年齿越大的人,对这方面的周到就越少。一名20多岁的男性就透露表现:“我配头跟打工时辰认识的女高中生交往了,我觉得很爱慕。究竟两人的年齿差距也没有太大,而JK仍旧很吸惹人啊。”

丧病!日媒:有多少男性想跟JK交往

相比起来,有30多岁的受访者就坦言:“跟女高中生基础没什么话题可聊,还不如跟同龄人相处更勾引呢。有人可能觉得‘男子汉大丈夫永世喜欢年老的女孩子’,但和我有相同设法主意的人也不在少数。”至于一名40多岁的男性也补充说:“我没方法跟一个和我女儿差不多大年数的人爱情呢。并且若何想到女儿会和跟我差不多岁数的大叔交往,那么我也感慨专程难熬痛苦了。”

对此,不少日本网友评叙说:“JK这种群体仍旧二次元的更丑陋,三次元基础没有奇特言语呢。”“我仍旧愈加喜欢30岁旁边的成熟OL啊。”“男子汉大丈夫也只会在上高中的时辰才会对JK有幻想吧(苦笑)?”

  本文来源于:动漫之家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橘里橘气!小仓唯和日高里菜玩百合游戏引关注 下一篇:期待!TrySail将演唱BEATLESS:新主题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