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春季原创动画LOST SONG:公开第3弹预告PV

春季原创动画LOST SONG:公开第3弹预告PV

由MAGES.企划、LIDENFILMS和Dwango奇特建筑的原创TV动画《LOST SONG》已确定将于2018年4月7日开播,昨天(3月25日)官方颁发了第3弹预告PV。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原创TV动画『LOST SONG』PV第3弾 正在加载... < >

春季原创动画《LOST SONG》公开第3弹预告PV

《LOST SONG》的故事以架空的大陆努纳西亚为舞台,生产在绿树围绕的边疆村庄的充溢活力的少女凛(CV:铃木木乃美)跟温顺的姐姐、以世界第一的科学家为方针的科学宅少年阿尔以及严格又慈爱的爷爷一起过着牢固的生产,她拥有可以治愈一切的歌声。另一方面,生产在住在华美的王都、被人平易近敬爱的歌姬菲妮丝(CV:田村由喷鼻香里)当然是某位将要继承王位的王子的王妃候补,却在深宫中孤傲过活,她拥有可以引起异景的歌声。该动画的第3弹PV时长约2分钟,可以看到原来并没有交集的凛和菲妮丝由于战争,两人的运限支解在了一起。“挽救”之歌和“消灭”之歌,她们的歌的力气究竟结果是异景的力气仍旧被诅咒的力气呢?感喜好的漫迷不要错过这部动画哦。

TV动画《LOST SONG》由森田纯平负责该动画原作和脚本,同时他还将担负该动画的导演。福田知则担负脚色原案,金子志津枝负者重要脚色设想,原修一和藤泽俊幸负责主角色设想。知名动漫音乐人畑亚贵负责该动画歌曲的作词,黑户佑辅负责配乐。声优方面由知名动漫歌手铃木木乃美挑战为动画副角凛配音,知名女声优田村由喷鼻香里为另一位女副角菲妮丝配音,其他配音声优尚有久野美咲、高桥智秋、山下诚一郎、濑户麻沙美、芹泽优、茅野爱衣、小山刚志、铃木裕斗、小形满、系博等。

  本文来源于:动画下载 www.yydongman.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夏季番ISLAND:公布第1弹PV和男主声优 下一篇:轻改动画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公布主要声优阵容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