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蔷薇男子的肉食感情!樱日梯子作品基抱:动画化

蔷薇男子的肉食感情!樱日梯子作品基抱:动画化

3月25日在东京国际展览焦点举办的“AnimeJapan 2018”宣布了一系列好动态,樱日梯子的漫画《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宣布建筑TV动画,并在往年内播出。声优威望是广播剧CD的原班人马,由小野友树、高桥广树、佐藤拓也、内田雄马以及鸟海浩辅配音。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抱かれたい男1位に脅されています。」TV动画化決定!! 正在加载... < >

蔷薇男子的肉食感情!樱日梯子作品《基抱》动画化

《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以娱乐圈为舞台,告诉人气演员西条高人与年老演员东谷准太之间的爱情故事。这部作品在Libre的杂志《BE×BOY》上连载,将于3月30日发售第5卷。故事告诉了西条高人与东谷准太的亲密照片被拍,为了回护东谷,高人片面宣布分手,却无法遗忘对方。合法高民心情简朴时,他看到了东谷与女演员利剑川百合降的“热恋头条”。TV动画由小野友树为东谷准太配音,高桥广树为西条高人配音,佐藤拓也为绫木千广配音,内田雄马为成宫凉配音,鸟海浩辅为卯坂和臣配音。为了留念该作动画化,官方已从而今至4月2日在Animate重要商号举办“庆祝动画化留念海报举止”,置信将吸引大批蔷薇女子前去。

蔷薇男子的肉食感情!樱日梯子作品《基抱》动画化

在《我让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给挟制了》中,资深演员西条高人是童星出生,继续5年被评为“最想被拥抱的男子汉大丈夫”,无意候会透露表现得无邪蒙昧,极度适口。开初却被忠犬系混血新人东谷准太夺去了这个宝座。高民心生不满,但开初由于醉酒出丑而被东谷索要“封口费”。登场脚色尚有绫木千宏与佐佐木拓,前者对高人感喜好,后者是高人的掮客人。樱日梯子的其他作品有《年下男友的爱情拾掇癖》《他的抖S开关》《校舍后的炎天》《大叔酿成幼年的一天》《人鱼兄弟》以及《向迷惘的神明伸出爱之手》等。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2018值得等候的太多了!”“若何回事儿啊一个接一个的,《世界第一初恋》第三季是不是可以等候一发了。”“终于有听过的广播剧倏忽动画化的那天了。”“吃肉的时辰到了。”“亢旱逢甘露啊,再来不要停。”

  本文来源于:少儿动画片 www.61donghua.com

相关动漫:《蔷薇少女》《蔷薇少女第三季》《蔷薇少女 第三季》《蔷薇少女2

上一篇:回家看到老婆装死:预告 更多吓人片段公布 下一篇:惊讶!初代责编:航海王:曾多次被拒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