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小罗伯特·唐尼的新片子、改编自美国知名儿童文学的《怪医杜树德》由于有小蜘蛛汤姆·赫兰德加盟而激起了浩繁粉丝的谈判。这也可以算是小罗伯特·唐尼在《复仇者同盟4》完毕拍摄卸下钢铁侠的身份之后出演的首部片子。日前小罗伯特·唐尼在推特上黑暗了扫数配音名单。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除了有荷兰弟汤姆·赫兰德加盟为小狗Jip配音之外,玛丽昂·歌迪亚、拉米·马雷克、赛琳娜·戈麦斯、艾玛·、约翰·塞纳等浩繁人气明星都将加入这部片子的配音任务。个中玛丽昂·歌迪亚将为狐狸配音,艾玛·汤普森将为鹦鹉配音、赛琳娜·戈麦斯将为长颈鹿配音,而在之前热映的动画片子《公牛历险记》当中为大利剑牛配音的约翰·塞纳将在这部片子当中为北极熊配音。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大牌云集 小罗伯特·唐尼版《怪医杜立德》追加声优

《怪医杜树德》讲的是医学博士杜树德在异乡的怪僻生产和在海外的历险阅历。杜博士原本是一位给人看病的大夫,然则因为他极度喜爱动物,满房子都是各类动物,因此吓跑了所有的病人。恰逢此时,鹦鹉波利尼西亚教会了他鸟兽语。于是,他专门给动物们看起了病。动物们口耳相传,纷纭来找他看病。以至连非洲山公国发生沾染病也不远万里来请他出诊。这样,心地善良的杜树德大夫便入手下手了触目惊心、扣民心弦的非洲之旅。《怪医杜树德》是休·洛夫廷的经典童话,1923年取得美国纽伯瑞儿童文学奖。

  本文来源于:mp4动画片免费下载 www.tengxun.cc

相关动漫:

上一篇:格鲁特到了叛逆期 复联3:公开新电视预告 下一篇:左拥右抱好幸福 死侍2:新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