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依照井上敏树原作、雨宫庆太负责人设、木根ヲサム作画的漫画改编的TV动画《SWORD GAI 装刀凯》已于3月23日开播,日前该动画黑暗了第二局部的播出谍报和重要视觉图。

《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该动画的第二局部预定于2018年冬季在Netflix上线。第二局部的主视觉图中除了男女副角绪方凯和绪方沙耶喷鼻香外,还浮现了第二局部的环节原创脚色的场慎和火美此。原创脚色的场慎是的场集团总帅的场数马的儿子,他一边念书一边帮手父亲打理事业,与沙耶喷鼻香在统一所高中,由男声优岛崎信长配音。另一位原创脚色火美此是以无论若何也要用武力打到武装魔为信条的集团“我眉众”的首级,由女声优内田真礼配音。

的场慎CV:岛崎信长

《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火美此CV:内田真礼

《装刀凯》第二部分动画今夏播出 视觉图公开

TV动画《SWORD GAI 装刀凯》由Landq Studio负责动画建筑,执导过《SHOW BY ROCK!!》的池添隆担负人总导演,执导过《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2 -斗走-》《新剧院版 头翰墨D Legend3 -梦现-》的中智仁单人导演,代表作有《假面骑士AGITO》《假面骑士555》《假面骑士kiva》的井上敏树负责系列形成,代表作为《乱马1/2》《六门天外》《GetBackers-夺还屋-》的中岛敦子负责脚色设想。故事告诉了被刀匠亚门收为养子的孤儿凯在修练的进程中受到魔刀“死龙”的勾引而失落去了右手。为了挽救因幻痛所苦的凯,亚门将“死龙”溶解打形成了凯专用的义肢。同时凯的师兄一条晴也竟也遭到魔枪控制而化身成了怪物“武装魔”。为了救出受到遇袭的义姐沙耶喷鼻香,凯的义肢产生了不成思议的更动。动画的重要声优威望为绪方凯CV:上村祐翔、一条晴也CV:梅原裕一郎、绪方沙耶喷鼻香CV:相坂优歌、 绪方亚门CV:中田让治、三木直树CV:杉田智和、马伽斯·利特斯CV:下野纮、三浦琢磨CV:关翘楚、镜京喷鼻香CV:佐藤利奈、格里姆斯CV:利剑田崇矢、辰巳CV:浜田贤二、平谷美奈CV:岛村侑、饥月CV:佐藤正治、的场数马CV:土师孝也、盖CV:岛本须美、哈基姆CV:鸟海浩辅、绿子CV:佐仓绫音、田中泰子CV:高乃丽、有贺一世CV:村上幸平、阿罗尼斯CV:根谷美智子。

  本文来源于:爱动画 www.donghua520.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魔法少女网站:公开管理人版正式PV 下一篇:春季番观看意向调查公布 宅男腐女恋爱真难:成赢家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