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罪人与龙共舞:光碟详情公布 将附带新作小说

罪人与龙共舞:光碟详情公布 将附带新作小说

由浅井Labo创作、宫城插画的轻小说作品改编的TV动画《囚徒与龙共舞》已于4月5日开播,日前官方黑暗了动画的光碟发售详请。

《罪人与龙共舞》光碟详情公布 将附带新作小说

依照官方黑暗的谍报,动画《囚徒与龙共舞》仅发售蓝光碟,且将分为4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3集动画。第1卷蓝光碟将收录第1集至第3集,预定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售价为102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615元)。特典为作者浅井Labo新创作的小说《囚徒与龙共舞0.8 苍冰的后继者们》,告诉了吉欧尔古之身后,亚修雷·布夫与索雷尔的咒式士事务所是若何诞生的。影像特典将收录动画播出前的专程节方针完全版。

TV动画《囚徒与龙共舞》由J.C.STAFF负责动画建筑,锦织博担负总导演,花井宏和担负导演,伊神贵世负责系列形成,北尾胜败责脚色设想。此前颁发的声优声优威望为嘉优斯·李维那·索雷尔CV:岛崎信长、吉吉那·嘉迪·多尔克 ·梅雷欧斯·亚修雷·布夫CV:细谷佳正、吉维妮亚CV:日笠阳子、妮德沃尔克CV:甲斐田裕子、莫尔丁CV:土师孝也、秋拉索CV:南条爱乃、约坎CV:田村睦心、耶斯帕CV:星野贵纪、贝尔德丽特CV:德井青空、结农CV:井上刚、和罗德尔CV:伊丸冈笃、亚泽尔CV:洲崎绫 、拉尔宫金CV:西凛太朗、加贝拉CV松本梨喷鼻香、亿季CV:下野纮、亚库托CV:清川元梦、雷梅迪乌丝CV:杉田智和、祖欧·陆CV:石田彰。

  本文来源于:红旅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结婚会令人震惊而死的男人 羽生结弦排第二 下一篇:七人传奇:第2季公布后半期PV及ED单曲详情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