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这次是主角了 卡尔·厄本加盟亚马逊真人电视剧黑袍纠察队:

这次是主角了 卡尔·厄本加盟亚马逊真人电视剧黑袍纠察队:

亚马逊此前宣布要拍摄真人版《利剑袍纠察队》的时辰就激起了不少网友的等候。在确定杰克·奎德将加盟电视剧之后,又一位实力演员卡尔·厄本确认加盟电视剧。

这次是主角了 卡尔·厄本加盟亚马逊真人电视剧《黑袍纠察队》

卡尔·厄本曾经出演过《指环王》《星际迷航》《雷神3:诸神薄暮》等浩繁知名作品,不外戏份并不是很重。而在此次的电视剧《利剑袍纠察队》当中,卡尔·厄本将出演一个极度主要的脚色男副角Billy Butcher。Billy Butcher在漫画当中是一个极度暴力又专断独行的人。亚马逊版的《利剑袍纠察队》将会是这部漫画第一次被真人化,不外这已经不是《利剑袍纠察队》第一次传出被真人化的动态。在2008年的时辰有动态传出哥伦比亚片子公司设想将《利剑袍纠察队》拍成片子,并筹算约请建筑过片子《速率与激情》 的Neal H. Moritz担负该片制片人,不外片子未能顺遂拍摄。2010年导演 Adam McKay宣布自身将要拍摄这部真人片子,并透露表现片子或许会在2011年1月份开拍,之后设想再次流产。2012年,哥伦比亚片子集团宣布摒弃该片的拍摄设想,片子版版权被派拉蒙公司取得。

这次是主角了 卡尔·厄本加盟亚马逊真人电视剧《黑袍纠察队》

《利剑袍纠察队》里的超等俊杰的形象完全推翻人们的认知。他们不再将侵陵罪恶、实现正义作为自身的理想,而是将自己的公开面完全裸露,酿成了目无王法、暴力狂妄、草菅人命的惨酷土匪。他们的存在使得这个世界变得异常危险,住民的生产随时受到致命的挟制。为了制裁这些浪荡在人世的恶魔,一支由CIA资助的平易近间构造入手下手进行奇奥的侵陵举措......

  本文来源于:最好看的动画片 www.bensu123.com

相关动漫:

上一篇:冬兵美队终相见 复联3:公开新电视预告 下一篇:故事线全改?死侍2:将删除一个反派角色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