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清凉一夏!网球王子:新作音乐剧情报公开

清凉一夏!网球王子:新作音乐剧情报公开

置信不少小同伴都知道日本的漫改舞台剧,个中以许斐刚原作的《网球王子》改编的音乐剧系列应该是最有名的作品了。拥有较长汗青的音乐剧《网球王子》系列往年仍旧要公演新作。近日,官方宣布最新作将于往年冬季在日本公演,并黑暗了演员威望和主视觉图。当然是冬季却漫天的冰块,不愧是超能力网球。

清凉一夏!《网球王子》新作音乐剧情报公开

“音乐剧《网球王子》 3rd season 天下大会 青学 vs 冰帝”(ミュージカル『テニスの王子様』3rdシーズン 天下大会 青学(せいがく)vs氷帝)顾名思义是青学与冰帝的竞赛。本作将从7月12日至22日在日本东京展开公演,8月1日至12日在大阪展开公演,8月18日、19日在福冈展开公演,9月1日、2日在岐阜县展开公演,9月8日、9日在宮城展开公演,9月20日至24日再次于东京公演。演员威望如下:

〈青学〉

越前リョーマ:阿久津仁愛

手塚国光:青木瞭

大石秀一郎:江副貴紀

不贰周助:皆木一舞

菊丸英二:田口司

乾貞治:竹ノ内大輔

河村隆:岩田知樹

桃城武:大久保樹

海堂薫:中島拓人

堀尾聡史:琉翔

加藤勝郎:中三川歳輝

水野カツオ:奥田夢叶

〈氷帝〉

跡部景吾:三浦宏規

忍足侑士:井阪郁巳

宍戸亮:小早川俊輔

向日岳人:北乃颯希

芥川慈郎:田村升吾

滝萩之介:山崎晶吾

樺地崇弘:八巻貴紀

鳳長太郎:渡辺碧斗

日吉若:内海啓貴

〈比嘉〉

木手永四郎:武藤賢人

甲斐裕次郎:吉澤翼

平古場凜:岩城直弥

知念寛:雷太

田仁志慧:高田誠

不知火知弥:園村将司

新垣浩一:松井遥己

《网球王子》是日本漫画家许斐刚的以举止为主题的漫画,作品于1999年入手下手在《周刊少年JUMP》,2008年了却。后续篇章《新网球王子》于2009年在《JUMP SQ》上连载。进中计球名校——芳华学园初中部进修的越前龙马,在美国青少年网球大赛上继续四次得胜,被誉为网球天才少年。越前龙马在芳华学园网球部中碰见了实力强劲的前辈们,但他以惊人的实力,最终博得了前辈们的供认正式参与了校队,入手下手了通往天下大赛的残杀之路。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互蹭热度!北斗神拳:与日本千叶氏族联动 下一篇:是真正的时尚人士 超人总动员2:公开衣夫人特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