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钢琴之森:片尾曲MV公布 悠木碧守护两兄妹

钢琴之森:片尾曲MV公布 悠木碧守护两兄妹

TV动画《钢琴之森》将于4月8日开播,片尾曲是由悠木碧演唱的《帰る場所があるということ》,同名单曲也将于4月25日发售。今朝官方已颁发该曲MV,悠木碧在MV中默默警备着一对弹钢琴并身穿毛绒绒动物衣服的兄妹。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悠木碧《钢琴之森》MV 正在加载... < >

《钢琴之森》片尾曲MV公布 悠木碧守护两兄妹

悠木碧本名八武崎碧,4岁时以童星身份参与娱乐圈,卒业于早稻田大学。她配音的脚色包罗《邪术少女小圆》鹿目圆、《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比企谷小町、《天才麻将少女阿知贺篇 episode of side-A》高鸭稳乃、《刀剑神域》绀野木棉季、《笨女孩》花畑佳子以及《谭雅战记》谭雅等。她此次推出的新单曲包罗纯CD版本、收录歌曲MV与花絮的DVD加CD版本,价值分袂为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70.78元)和18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106.18元)。单曲除了《帰る場所があるということ》,还收录了《天鹅绒之幕》。

《钢琴之森》片尾曲MV公布 悠木碧守护两兄妹

《钢琴之森》是一色真人从1998年入手下手在讲谈社杂志《Young Magazine Uppers》上连载的励志漫画,开初转到《Morning》上连载。阅历多次不按期连载与长期休载,2015年时以全26卷单行本了却。该作取得第12届文化厅媒体艺术奖漫画单位大奖,2007年被改编成动画片子,由上户彩与神木隆之介、宫迫博之、池胁千鹤、田中敦子等人配音。TV动画由GAINAX Studio建筑,中谷学执导,声优包罗齐藤壮马、黑石凉子、花江夏树、大地叶、诹访部顺一、坂本真绫、三宅麻理奈与田中秀幸,钢琴弹奏是反田恭平。在故事中,一之濑海是一个具有天才钢琴才调的少年,继承了母亲的仙颜,在小时辰每每被人误解是女孩子。他从小与母亲怜子住在酒吧二楼,由于简朴的家庭因由而遭到其他孩子的排挤,每每去弹丛林里的钢琴。雨宫修生平于钢琴世家,从小接收英才教育并去外国留学。 在留学进程中在有时的机遇下听到海弹的钢琴,失落去自信,回国后与海再会并找回小我。而丛林里的钢琴的原西崽是阿字野壮介,他曾拥有一段光芒的过去,但由于碰见交通事变失落去了终生一生没世所爱与左手,心灰意冷开初到海与雨宫的小学当音乐老师。他发现了海的才调,为了成为他的有力后援,开初经由手术重返舞台。

  本文来源于:看撒动漫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钢琴之森》《钢琴恋曲

上一篇:最想和哪个艺人吃寿司约会:石原里美第一 下一篇:Fate/Apocrypha:特别活动公开两张概念艺术图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