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飞翔的埼玉: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与GACKT主演

飞翔的埼玉: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与GACKT主演

魔夜峰央的《帕塔利洛》在往年被改编成舞台剧与真人片子,重要演员包罗加藤谅、青木玄德与佐奈宏纪。其另一部漫画《遨游的埼玉》(原名:《翔んで埼玉》)也宣布拍摄真人片子,由二阶堂富美与GACKT双主演,将于2019年上映。

《飞翔的埼玉》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与GACKT主演

《遨游的埼玉》是魔夜峰央在黑泉社《花与梦》夏日别册(1982年)、春季别册(1983年)以及冬季别册(1983年)分三期连载的漫画。因为魔夜峰央在事先《花与梦》主编的建议下从老家新泻县搬到埼玉县所泽市,住在这位主编和黑泉社编辑部长四周,每每被催稿,于是在鸭梨山大的环境下画出了《遨游的埼玉》。当然一入手下手是开掘埼玉县的幽默之处,但等魔夜搬到神奈川县横滨市后就画成了对埼玉县抱有“恶意”的作品了,以是中断连载,成为未完之作。他说起连载事先的状况是神经紊乱,自身很想逃离那两名“拒守”的镣铐。这部作品直到2015年才在网络激起大应声,由宝岛社出书。宝岛社一入手下手只设想印刷第一版2万5000册,因为读者应声太过凶猛,增刷至20万册。该作在2016年2月的销量已逾越30万册,魔夜对于此书之火感慨莫名其妙,但很欢娱借此作之火,自身的其他作品也取得存眷。

《飞翔的埼玉》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与GACKT主演

《遨游的埼玉》是一个架空世界,脚色们的出生地与栖息地有强烈的不同。在东京名校黑鹏堂学院转入了一个叫麻实丽的男学生,因为颜值高造诣好,学生们对他从头崇拜到脚。而这个男学生的真实身份是西园寺家的少爷,他的父亲希望将他培育成政治家并率领埼玉县平易近解放举止。二阶堂富美扮演东毂下知事的儿子、黑鹏堂学院学生会长坛之浦百美,这个脚色与原作差异,原本应该是妹子却改成了皮相雅观的男孩子。而GACKT扮演转学生麻实丽,百美对他抱有某种豪情。本片导演是《交响恋人梦》《罗马浴场》武内英树。由于原作未完,片子会进行补完并参与对抗构造“千叶”,酿成受到东京凌虐的埼玉与千叶之间的故事,生于互不相容的地皮的两人又会生长出什么样的爱呢?GACKT透露表现自身接到约请时觉得设定有问题,但自身一直是个魔夜粉,以是就接拍了。他也疑心以自身的岁数若何演高中生,但这部漫画的设定原本就很糊弄,应该会没有问题的。

《飞翔的埼玉》拍真人片 二阶堂富美与GACKT主演

网友们纷纭揭橥定见:“GA叔的年数还能演学生?这引见看着像是BL啊。”“以是我嘎叔演美丽转校生?”“这个威望太魔幻了。”“这转学生岁数是不是太大了?”“GACKT演高中生?这波独霸可以。”“第一应声是趴桌笑。”“让两个冲绳人来演……”

  本文来源于:无修版动漫 www.xingxing123.com

相关动漫:《飞翔的魔女

上一篇:都很兴奋!声优发表恶魔高校:开播感言 下一篇:水木茂回顾巡回展举行 特设鬼太郎百货店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