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玉子:辛普森一家:获美国动物保护协会奖

玉子:辛普森一家:获美国动物保护协会奖

美国动物回护协会近日举办第32届Genesis奖,Netflix片子《玉子》和TV动画《辛普森一家》分袂取得最优秀长篇片子奖、媒体奖。Genesis奖专门惩处那些以动物回护为主题,并对改良动物情况做出凹陷孝顺的作品。

《玉子》《辛普森一家》获美国动物保护协会奖

最优秀长篇片子奖由《玉子》与《战犬瑞克斯》取得,前者由奉俊昊执导,告诉少女美子与巨大生物玉子的真石友情与奇奥之旅。后者依照真人真改编,告诉美国女兵与军犬瑞克斯阅历死活的故事。《辛普森一家》取得媒体奖,《战狼:士兵最好的配头》等作品也有获奖。

《辛普森一家》是福克斯公司出品的动画,故事发生在假造小镇斯普林菲尔德上。辛普森一家对美国的文化和社会气象进行滑稽的嘲讽,也各出缺点。父亲Homer懒惰还爱吃一切高热量食品,任务时不是在睡觉即是吃甜甜圈,但深爱自身的家人。妈妈Marge喜欢把钱藏在头发里,对身边的人充溢留情。油滑小男孩Bart是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每每被爸爸掐脖子。妹妹Lisa博学多才,但也会对他人产生强烈的嫉妒心。《猫和老鼠》在动画中被恶搞成血腥暴力节目。

  本文来源于:58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玉子市场》《玉子市场2014剧场版玉子爱情故事》《玉子市场/玉子集市

上一篇:日媒评论:哪些动漫男生表里不一 下一篇:即将开订 兽娘动物园:推出浣熊粘土人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