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在《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当中,雷姆这个脚色取得了无数粉丝的青睐。近日官方宣布同知名品牌“Gugenka(R) from CS-REPORTERS.INC”旗下的APP“HoloModels(TM)”展开协作,推出AR版本的雷姆。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HoloModels レムPV ショート版 正在加载... < >

这款APP今朝仅供应iOS系统运用。我们可以看到画面当中雷姆犹如真的来到了三次元世界,而且在运用者的面前做出各类举措的样子。手机是iOS11以上的系统(要求iPhone6s以上),就可以依照官方指定体式格局进行下载了。不外想要取得AR版本的雷姆则须要支出37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23元。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很有趣的样子!AR版雷姆诞生

对此,良多日本网友评叙说:“以后AR技巧真的让人等候啊。”“倏忽觉得这辈子不成亲也没问题了。”“爱蜜莉雅的版本呢?”

《Re:从零入手下手的异世界生产》的西崽公菜月昴某天从便当店归去的时辰,莫名其妙被理睬呼唤到了异世界。然而和其他穿越副角差异,他并没有取得什么神力,反而一上来就碰见了生命危险。这时辰被迷之银发美少女和猫精灵所救,但这个时辰他并没有心识到自身拥有着“长逝回归”的能力……

  本文来源于:4399动画片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辩论!冈崎朋也最佳的选择是不是坂上智代? 下一篇:永远相亲相爱 超人总动员2:公开兄弟姐妹日特别视频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