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蜡笔小新》最新剧院版《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已经在日本上映,官方推出了其同名漫画单行本,由高田美礼执笔,双叶社出书。价值为47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27.40元),共有144页,尺寸为18.2 x11.3x2厘米。

《蜡笔小新拉面大乱》推出漫画单行本

春日部唐人街发生了一系列危言耸听的事变,吃过利剑熊猫拉面的人乡村变得惨酷恐怖,随处侵陵人。春日部防守队在巨匠的指导下使出传说中的拳法,对抗险峻。这是一部充溢强烈友情与笑点的时间举措漫画。

《蜡笔小新》是臼井仪人从1990年入手下手在双叶社上连载的漫画,1992年被改编成TV动画。在作者亡故后,故事由相关任务室连续创作。野原新之助在幼儿园里是一个不折不扣的熊孩子,调戏年老女老师,一言分歧就跳屁股舞和大象舞。在家里也不安生,毁坏妈妈野原美伢的化装品,跟爸爸野原广志一起看不成描述的深夜档节目。开初又有了妹妹向日葵和飘泊狗小黑。相对于漫画和TV动画,剧院版中的小新形象比拟魁岸,经常肩负起挽救地球的事情。声优包罗矢岛晶子、楢桥美纪、藤原启治、兴梠里美、真柴摩利以及一龙斋贞友等。而《爆盛!时间男孩~拉面大乱~》是《蜡笔小新》系列的第26部剧院版动画,充溢中国元素,并与日本重要唐人街展开协作。

  本文来源于:咔咕动画 www.kagu123.com

相关动漫:《蜡笔小新不理不理王国的秘宝》《蜡笔总动员》《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蜡笔小新2010:超时空!呼风唤雨之我的新娘》《蜡笔小新重制计划+新番连载

上一篇:日媒评点:爱吃拉面的小泉同学:有何魅力 下一篇:手游Re:Stage!棱镜阶梯:与幸运星: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