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公开光碟发售告知CM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公开光碟发售告知CM

依照漫画家大武政夫创作的漫画作品改编的TV动画《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今朝正在热播中,昨天(4月14日)官方颁发了该动画的光碟发售见告CM。

自动播铺开关 自动播放 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光碟见告CM 正在加载... <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公开光碟发售告知CM

动画《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的蓝光和DVD光碟将分为6卷发售,从6月入手下手每月发售一卷,每卷收录2集动画。个中第1卷蓝光和DVD的详情取得了黑暗,该卷光碟将于2018年6月27日发售,收录第1集至第2集动画,完全生活限止特典有负责脚色设想神本兼利全新绘制的封面和三方背盒子、特制小册子、雏的特制画、第1集和第2集的缩印版台本等。映像特典有动画的无字幕OP以及真人影像。第1卷蓝光版售价为756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453元),DVD版售价为648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388元)。

TV动画《利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由建筑过《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这个美术部有问题!》等动画的feel.公司建筑,代表作有《南家三姐妹 欢送归来》《听爸爸的话》《萌萌侵陵者OUTBREAK COMPANY》等作品的及川启单人导演,松原桂单人助理导演,大知庆一郎负责系列形成和举行,神本兼利担负脚色设想和总作画导演,重要动画师为桝田邦彰、竹内哲也、荒木凉。重要声优威望为雏CV:田中贵子、新田义史CV:中岛良树、杏子CV:村川梨衣、三岛瞳:本渡枫、诗子CV:日笠阳子、真央CV:小泽亚李、少主CV:小山刚志、仆从CV:河西健吾。故事告诉了拥有超强念动力的少女雏与利剑道上颇有声望的年老泼皮新田义史之间的超天然悲剧。

  本文来源于:新新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好听!LLSS第2季光碟第6卷特典角色歌试听公开 下一篇:足球小将:重制版动画将举办展出 视觉图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