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经由二周光阴的投票和统计,本第二天站的万人评选排行榜准期发布喽!对列位日本网友来说,提到春天就不克不及不提到盛开的樱花,因此有春日暖阳和樱花盛开的动画作品也最容易让巨匠遥想到春天。或许那些被花粉症所困的宅友们会选择在家不雅观看一些带有春天色息的动画来缓解不克不及出去踏春的痛楚吧!

那么,哪些作品是日本网友选出的最妥善春天看的动画呢?企鹅娘这就揭晓谜底!亲们快来看看,这些日本网友选择的“最妥善春天看的动画”之中,你喜欢的榜上有名吗?快来评价一下,这个排名吻合你们心目中的规范吗?

冠军:《四月是你的谎言》896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这个冠军作品置信会让良多民心服口服,起首标题就带出了时令感,四月可以说是春天色息最浓烈的时辰,而动画中宫园薰浮现在有马公生面前的时辰,也是在樱花盛开的公园之中。一位少女赤着脚在游乐配置上一边演奏乐器一边开心的起舞,微风拂过,花瓣簌簌落下的这一幕竹苞松茂,令人难以遗忘。尽量不管是公生仍旧作为不雅观众的我们都希望光阴永世勾留在这一刻,然而跟着故事的推进,薰仍旧离别了,如樱花个体全然盛开之后浅笑着对巨匠道了别……扎心啊!有若干粉丝一想到没有薰的四月,心脏就隐隐作痛啊!

亚军:《薄樱鬼》617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看到《薄樱鬼》的名字有点不测,要知道这部作品在评选之中已经好永劫间没有浮现过了,这一次倏忽拿下了第二名未免令人受惊。当然动画在播出之后并没有取得很高的人气,但《薄樱鬼》原作是很具有代表性的乙女游戏,以新选组的勇士们为副角展开的故事,除了爱情之外也有无法抗拒宿命的悲情元素在内中。企鹅娘记得《薄樱鬼》动画的最后一幕,土方岁三和风间千景决战时,旁黑道出了“薄樱鬼”这个词的意义是“薄如樱花烂缦短暂的人生”,当然这句话重要是形容冲田总司的,但在故事中也可以看做是新选组甲士们的运限写照。说句题外话,当然汗青上真实的冲田总司犹如长相清淡,不外真正的土方岁三切实其实是个大帅哥噢,尽量是过去不那么进步前辈的摄影技巧都无法掩盖他的仙颜,就很锐利了。

季军:《魔卡少女樱》584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小樱和她的名字一样,是有着春天色息的、暮气勃勃的女孩子。尽量在《魔卡少女樱》这部作品之中时令一直在流转,但只要有小樱浮现的处所,总让人感慨到春天的气味和温暖,这样看来小樱有点像是神话中掌管农业丰产的女神得墨忒耳的女儿珀耳塞福涅,只要她在春天就会常驻世间的感觉。《魔卡少女樱:透明牌篇》中,小狼回来时与小樱重逢在樱花盛开的春天,一阵大风刮过之后,小樱远远地看到了粉色光景之中远处阿谁自身思念已久的少年……这一幕置信会让良多粉丝极度激动吧!

第4名:《CLANNAD》357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点评到这里企鹅娘发现了一个纪律,那即是妥善春天看的动画纷歧定须要满屏幕都是樱花,温暖治愈的女孩子出没的作品一样可认为春天代言!关于《CLANNAD》之前我们已经提过良多次不消再多做引见,小渚作为治愈系的代表之一尽量过了这么多年仍旧被粉丝记在心中。或许对爱情之中的人来说,心爱的人即是春天,不管客不雅观情况何等糟糕,只要阿谁人浮现身边即是地狱,让人感慨到无比的幸福。

第5名:《轻音少女》275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有句俗话叫“春困秋乏夏打盹”,春天极度妥善哪种懒懒散散的放松状态,而要说放松,轻音部的女孩子们每小我都是老师!看《轻音少女》这部动画时最令人享受的即是那种轻松落拓的空气,或许严峻能前进竞争能力,但只注重竞争的生产真的会让人幸福吗?轻音部的女孩子们享受着勾引的小日常,也将这种治愈带给了听到她们音乐的人。

第6名:《我的芳华爱情物语果真有问题。》237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发生在春天的任务纷歧建都是温暖的,发生在校园之中的故事也纷歧建都是充溢了爱、友情和正义的。对大老师来说,人生是一个有惨然末端的不如意的旅行,尽量在校园之中他也不期望能有什么坏事发生,学生之间的竞争和排斥看起来和成人间界发生的任务也没太多的差异。不外消极的大老师仍旧碰见了靠得住的小同伴,他们在互相的磨合和搀扶之中,终于拥有了属于自身的芳华故事,尽量不完美,但却很可贵。

第7名:《多田君不爱情》225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哦哦!这个势头不错啊!当然是才播出了若干话的新番,《多田君不爱情》却冲到了第七名的职位地方,恭喜恭喜!这切实其实是一部妥善在四月播出,也妥善在春天收看的作品,男女副角相识在樱花树下,但生长却不走寻常路,亲友石友悉数登场,有恋人之间的恋爱发芽也不疾不徐地一点点生长着。企鹅娘极度看好这部动画,置信跟着播出人气还会晋升的!顺带一提,这部新番是由《月刊少女野崎君》动画中心团队建筑的哦,品质有担保!

第8名:《冰菓》222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嗯……《冰菓》的票数有点低呀!看这投票的数目,感觉犹如是巨匠投票投到一半,倏忽应声过来“《冰菓》也应该推一推”的感觉。可能对于良多人来说,学生时期的记忆之一是在上课的时辰走神看向窗外,皮相鲜花盛放,春意盎然令人不想闲坐在课堂里啃教材……(咳)。对于节能的奉太郎来说,和千反田的相遇才是春天的入手下手,而最令企鹅娘印象深刻的要数千反田饰演雏人偶的那一幕,走在樱花树下声势赫赫的步队是难得一见的人文景不雅观,有机遇必然要去看看啊!其它奉太郎和千反田在樱花树下的对话也是甜而不腻、十分适口的狗粮~

第9名:《好想讲述你》212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樱花树下真的是情人相聚的好处所,不仅是小樱和小狼,奉太郎和千反田,连风早和爽子都在樱花树下对视,相互眼光相会的瞬时就确定了终生一生没世的缘分。当然樱花开了又落,跟着光阴的流转风早、爽子以及其他的小同伴们学生时期完毕,新的旅程入手下手,可有些人有些事是不会跟着光阴旋转的。人与人之间朴拙细致的豪情就犹如永世不会完毕的春天那样,与芳华岁月一起成为了留在心理深处最丑陋的记忆。

第10名:《樱花庄的宠物女孩》195票

万人评选:“最适合春天看的动画”TOP20

有些时辰相遇是在一系列鬼使神差的“偶合”之下诞生的。若何不是爱猫如命,神田空太也不会搬到樱花庄,更不会碰见椎名真黑,也不会和樱花庄的小同伴们结下不解之缘。尽量光景一小我也可以看,但仍旧与亲友石友们一起聚在樱花树下吃吃喝喝、打打闹闹愈加幽默啊。

之后的排名如下:

第11名:《银魂》185票

第12名:《3月的狮子》182票

第13名:《凉宫春日的忧郁》171票

第14名:《LoveLive!》160票

第15名:《黑熊咖啡厅》158票

第16名:《樱兰高校男公关部》144票

第17名:《路人女主的养成办法》141票

第18名:《花开伊吕波》130票

第19名:《叨教您今日要来点兔子吗?》129票

第20名:《秒速5厘米》125票

以上即是本次评选的效果啦!嗯,这一次的评选效果没有走偏,列位日本网友选出来的动画都很有春天的空气,名次的排定大概上也很科学,能看出时泪的遗迹,譬喻说像《樱兰高校男公关部》、《凉宫春日的忧郁》这样昔时大热的作品居然都没进前十,而诚哥的代表作之一《秒速5厘米》之中有着极度漂亮的樱花街景,居然在这一次的评选中差点失落出榜单,也是令人唏嘘啊……

预告,预告!下期日站的万人评选主题是“你追看的2018年4月番”。又到了评选季度霸权的时辰,不知道日本网友都喜欢哪部新番呢?企鹅娘觉得吧,《邪术少女 俺》应该会上榜,要否则对不起“四月霸权”、“人类神经”的称说啊!《多田君不爱情》和《宅男腐女爱情》真难这两部番企鹅娘也在追,极度雅观,置信也应该能入榜,希望名次可以高一些哈!《鹿枫堂四色日和》这部番很治愈,不知道看的人多不多呢?其它重制动画《天河俊杰传说 Die Neue These》今朝来看应声不错,老粉丝们或许会比拟供认这一次的重制没有毁原作吧?以及《东京喰种》的新作也已经播出了,和《我的俊杰学院》相比哪小我气会更高一些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于是列位亲觉得日本网友会若何选择呢?可以给企鹅娘留言哦!企鹅娘会在2018年5月3日揭晓评选的谜底呦!

  本文来源于:星星动漫网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艺术就是爆炸!柯南:与现实逃脱游戏联动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