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382话:宿命的漩涡之PN本体,自来也,写轮眼,尾兽的多角度分析

382话:宿命的漩涡之PN本体,自来也,写轮眼,尾兽的多角度分析

一、野兽之瞳
PN本体的争论由来已久,我自己在上话的分析中猜测PN是四代,但看完这话内容后,我的想法改变了。
1、有其他意志潜躲在长门体内

首先,来分析一下长门。前几天回头看了看前几话的内容,发现了一个值得留意的地方:长门小时候在杀死那个欺负弥彦的中忍时是失往自己意识的,而且手法残忍,那个中忍的血流了一大滩(有点像对付自来也的方式,自来也同样血染战场)。这里我就要有疑问了,当时长门没有用自己的意识,那他杀这个中忍时,是谁的意识在做主,并同时使用了什么样的忍术?回想漫画中有谁曾经是在无意识状态下进行过战斗?答案一:我爱罗。当年他化身为一尾与叫人的大***战斗时,应该是在完全睡着的无意识状态下的,这也是我爱罗平时不能睡踏实而有熊猫眼的原因。答案二:叫人。他在天地桥爆出四根尾巴与大蛇丸战斗时,意识基本被妖狐占据,后来小樱问他当时有什么感觉,叫人竟然完全记不得了。以此类推,长门下手杀中忍时支配他的并不是他自己的意志,而是***到尽境,身体里面潜躲的意识苏醒后利用长门身体做出的行为。另外,长门本来是一个性格内向懦弱的孩子,但PN却是一个冷酷霸道的综合体,在自来也提起弥彦时,PN说:那样的人,早就死了。PN在这个时候是应该不会说谎了,但他那不在乎弥彦死活的口气,是不符合长门的性格的。所以我猜测长门体内潜躲了另外一个意志。
2、PN的本体究竟是谁
有了上面的想法,再下面当然要猜测一下到底是谁的意志潜躲在长门的身体内,终极占据了长门的循环眼并创造了PN六道自称为神,我先列出几种可能:1 六道神仙的意志;2 飞段的老大----邪神;3 冥王;4 尾兽;5 其他。先给出一些分析再判定。首先,PN自称为神,这应该已经不是长门本来的意志了,而且在小南的语气中似乎我们也可以看到一丝难言之隐,似乎他们都是被一个很强大的气力强迫做出了现在的选择,而能够有足够强大的气力并有资格自称为神的应该包含1、2、3这前三个可能选项;第二,在PN目前表现出的能力中有复生这个看似不可能的特技,火影并不完全是神话故事,里面的人物一般情况下应该不会杀不死。可在前面的情节中却的确出现了两个杀不死的人:飞段和阿飞(斑)。所以PN、阿飞(斑)、飞段和邪神之间可能存在某种联系,PN的本体会不会与邪神的意志有关;第三,当自来也被额头上有伤疤的PN用玄色武器刺穿右手与右肩时,漫画中给出了一个恐怖的循环眼黑影,这黑影应该就代表了PN的主体意志,我个人以为这团黑影很像一只狼,与六道神仙的带有耳朵的影像有些神似(有些YY了);第四、PN会用幻龙九封印召唤出冥王树来吸收九只尾兽,那这个冥王树是个什么生命体?是属于那个异空间?会不会是邪神或冥王的工具?第五、自来也让二大神仙里的***公公赶紧往将PN的本体消息告知***老神仙,这是为什么?应该是说明PN的本体级别很高,可能确实已经到神仙的级别了,这再不是凡人能单独处理得了的事情了,需要***老神仙用神仙的思路想个对策。第六、PN中的弥彦脖子上带了一个特殊的项链,而其他PN六道五人身上却没有,这又说明了什么?前面在讲飞段时,在鹿丸的分析里明确重点画出了飞段的项链,而在弥彦脖子上也带了一条玄色项链,这是不是邪神的标记,而且可能阿飞(斑)也带有类似的项链。第七、六道神仙颈中也挂了一条带有六个勾玉外形饰物的项链,这和PN中弥彦的项链外形极为相似,这点是否又可以说明什么?第八、至于尾兽的可能性应该不大,由于他们没有那么强烈的征服世界的意识,也应该不会吸收自己到冥王树里往。
我将以上分析综合起来:PN的本体是一个精神体,没有实体,只是利用了长门的循环眼和几具躯壳,就像侍魂中的boss罗将神一样,没有实体,只是附身在水姬的体内,并利用她的能力来为害人间。而这个精神应该是六道神仙的遗志,在当今忍界化身为邪神控制着PN六道。
另外,我在上一话的分析里提到PN的本体为四代,现在看来有点不对头了,由于本话中已经明确了预言之子就是叫人,不是四代。还有,从本话中看,四代的确应该是个大大的好人,与PN残忍的手法相矛盾,假如四代是PN的话也不符合火影忍者的主旋律色彩。还有人猜测叫人的老妈是boss,对这一猜测唯一的解释就是四代的牺牲对漩涡奇奈的打击太大,使得她要不惜一切代价制造忍界和平,并将循环眼六人组的名字命名为pain(痛)以表达失往亲人的痛苦。但目前还没有任何可以证实这一推断的有力证据,所以暂不重点考虑。

相关动漫:

上一篇:[火影382话]天地悲,自来也魂回故里;永别了,***仙飘进天堂 下一篇:火影328话佩恩真正的本体(AB又给留下了个悬念)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