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忍者404话分析:新的组合,与狼共舞

火影忍者404话分析:新的组合,与狼共舞

火影忍者404话分析:新的组合,与狼共舞(作者:52PK 天才之名·蝎)

说实话,这一话固然给我们很多信息,但是大部分的信息却是让我更加迷惑和产生更多的猜测,而且这些猜测大都是没有确实证据的猜测,姑且作为分析发出来吧!!

“晓”、“尽”和“斑”。

晓。

我们看到第一幅图中鬼鲛的语气似乎不是那么友好,而我们又可以联想到之前的迪达拉和蝎组合以及角都曾经的话,我们似乎可以得出一个结论,晓之中任何人都是以独立的个体意志而存在,只不过是为了共同的一个理想而奋斗,我们在后面的一幅图中也似乎可以发现这个痕迹,但是这样的话就会出现一个题目,到底他们共同的目的是什么,他们的思想和希看都差距相当的大,怎么可能会是为了共同的一个目的而走到一起呢?

我这里有一个想法,会不会是他们想要三分天下,水之国、草忍村、雨忍村,所以鬼鲛实在是所谓的“水影”斑派往联络雨忍村最高领导的佩恩,而这也是在佩恩看来最佳的解决战争的方式之一。

当然,其他人是以各种利诱或者威胁而来的人物就算失往了斑也不会过多的往关心。

所以这里就引除另外一个人的身份:尽。

我们看到几个很奇异的话语,“骗了离我最近的你”“您……”“我就安心了”。

其中最重要的我以为就是“最近”,假如我之前所说的三个村子合作的成立,那么尽的身份就呼之欲出了:草忍村的草影。

我们还记得当初卡卡西外传中草忍村也是参战的一方,而且是与木叶为敌的一方,所以草忍村对抗木叶和草忍村的野心我们也就可以说有了确实的证据,而为什么我会说他是草影呢?由于斑在404话最后面的话语语境,似乎很像对尽汇报一般,再联想当初收鼬的尸体的时候斑对尽的语气,我可以说斑和尽的身份相差尽对不大,也就是说尽至少也是一个影级人物,再联想他的实力,身份呼之欲出。

分析了晓内部的题目,下面我们就来看看本话中最让人震动的一个人:

斑。

我们惊奇地看到上面的图中鬼鲛竟然称斑或者说阿飞为“水影大人”,而且语气又用的是敬称,那么这里就有两种情况出现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剧场版》《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特典》《火影忍者小李外传》《火影忍者-疾风传OVA》《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

上一篇:404话分析:404是斑还是水影?尾兽收集从哪开始? 下一篇:火影405话分析:神仙数字密码的一些猜测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