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火影411话分析:浅析八尾和佐助【CSI波波安】

火影411话分析:浅析八尾和佐助【CSI波波安】

火影411话分析:浅析八尾和佐助
(作者波波安,转载务必注明)
火影411话地址:http://www.narutom.com/comic/8288.html
---------------------------------------

佐助终于和八尾打上了,典型的体术战,看来要发展到更高级别的战斗还很漫长。不过这一话岸本倒是有意无意中在刻画一个古怪的八尾大叔。

一、可爱的八尾
之所以说可爱,确实有其可爱之处:
1.黝黑的皮肤,不知道是不是火影里最黑的了。
2.浅色的胡子和头发,不知道是染过还是老成那样的。
3.结实的肌肉男,线条很优美。
4.说话是说唱,动作也是说唱的pose。
5.战斗中不忘记谱,爱音乐爱到痴狂。

这样的八尾,居然是个天生的龙套。不过对于这个龙套来说,戏份配额也是相当高了。回忆1至7尾,除了我爱罗的抓捕过程描述的稍微具体一点,这个八尾单是人物性格的刻画,就算得上尾兽抓捕中描写最生动的一个了。我想岸本这个时候设计一个这么活泼的家伙,搞不好是为了平衡当前火影阴郁而烦闷的气氛吧。但是对于这个龙套人柱力来说,他们回宿只能是一个——就是悲惨的死往,想想还真是残酷。

不过,从目前来看,八尾大叔还是比较强势和强悍的,先是无视佐助的飞腿,之后一个人耍七把刀。说起七把刀,想到之前的那个被佐助蹂躏的龙套说,八尾背了八把刀。这个情报是在中了佐助的幻术之后,不由自主的说来的,真实性应该尽对可靠,那么现在看到的七把刀就肯定有题目,还有一把刀往哪了?应该是躲在哪了,关键时刻会拔刀而出,以八尾活泼可爱的性格来说,那一刀应该就是传说中的“温柔一刀”。

最后一点强悍之处就是无视了佐助的千鸟,实际上也就是抵御了雷属性的攻击。按照查克拉的基本的五属性“水火风雷土”,其中风是克雷的。尽管如此,关于千鸟失效还是想到几种可能:
1.八尾的用风属性成功克制了雷。
2.八尾本身也擅长雷属性,由于他所在的忍村本来就叫雷忍村。
3.八尾果然如他自己所说,没人伤得了他,除了他自己。
4.八尾已经中了佐助的幻术。
5.佐助使用了影分身导致了千鸟的弱化。


二、狡猾的佐助
不知道为什么,看到佐助全身被扎穿了,有一种莫名的爽快感,也许是佐助太狡猾了,也许是八尾太可爱了,也许是这种进攻太畅快淋漓了。不过扎到胸口的三刀,分明告诉我们这是不可能的。战斗才刚刚开始,佐助当然不会败,更不可能丢脸的死往。解决的办法很多,要么幻术,要么影分身,要么就是类似鼬的乌鸦分身,也许是进化版的鹰分身,这种没有悬念的悬念结尾实在是有些老套了。总之,这漫长的战斗还很需要几番周折。

说起来比较关注的题目,倒是佐助在战斗中清楚的表态要确认斑的口头协定,并重申对于晓来说是利用而不是被利用的关系。这说明,佐助并没有由于斑的几句话就糊里糊涂的为其打工,并且佐助对斑的那套说辞还是心存怀疑的。由于斑讲给佐助的故事,涉及到了太多人太多事,影响着佐助对鼬这个哥哥的定位,木叶高层的定位,对斑的定位,是佐助接下来要如何行事的根本。所以这对于佐助来说是个重要的题目,那么确认口头协定的真假,无非就是要进一步对斑这个人进行定位。

如今鼬死了,佐助自己开眼了,可对于佐助来说,仅凭斑的一面之辞就是完全改变自己对哥哥的定位,实在不是一件轻易的事情。佐助对他哥哥的事情肯定是念念不忘,那么打探斑的底细,了解斑的目的,就是成为了一种行之有效的手段。

但是我个人以为,辛辛劳苦抓到八尾之后,再把八尾交给宇智波斑,以检验斑是否兑现自己的分尾兽的承诺,倒不如自己把八尾私吞,作为和斑谈条件的筹码。由于佐助在答应和晓合作之时,已经成功的利用晓,获得了八尾的相关情报。当然了,这么做剧情进展就太快了。岸本看来在鹰和晓的合作上大作文章,佐助要想斑有更深进的了解,就必须达成更长时间的合作,这就需要形成一种互利的平衡局面。一旦这种互利的平衡被破坏,多半也就是他们成为对手到时候。

那么本周就简短的写到这里吧,这次真的很简短了。

相关动漫:《火影忍者疾风传剧场版5_羁绊》《火影忍者剧场版合集》《火影忍者剧场版06火之意志》《火影忍者》《火影忍者剧场-雪姬忍法帖

上一篇:410话分析:神仙的修炼,"死"的赌注,吉拉比必败(清竹版) 下一篇:漩涡叫人全解析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