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1话分析:八尾存活论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1话分析:八尾存活论

作者:FD分析组 Ars_小7
观看本期漫画:
火影忍者471话「八尾 形态2」
奇拉维VS鬼鲛!的战斗我把它分为四个阶段:
一、 接触摸底
二、 探查战斗
三、 激烈战斗
四、 结局之战

上一话中,给出的信息是,小萨布老师,基本不是战斗系的;雾影阿青的危机;最后就是鬼鲛VS奇拉维的探查战斗。自然这一话就理所当然的是激烈之战了。

在分析这一话之前,我们先看一点信息,包括前面斑,安排鬼鲛往找八尾,也包括在接触摸底之中,这里我以为,按照‘晓’的战斗方式,一般都是1对1或者1个人面对多个敌人,也就是说配合战斗打从心底是没有这个概念的;
实在这里很多人就会替‘晓’的那些失败的人 议论了,为什么他们不一起行动?为什么不往帮忙?很简单的用,声誉来解释就可以了,成为各国的逃叛忍,其心高气傲、桀骜不驯的内心或多或少的占据了一定的地位呢。
那么‘斑’为何不在紧要关头避免成员的流失呢?
这里就存在一个临死不屈的意思在里面,如同迪达拉自爆,当然我以为其中还有另一层意思在里面,那就是斑的计划就是伴随着成员的逐步消失的,假如说斑要想往救下一个成员我想这并不是难事,但是没有往救,这就说明除了剧情的需要,其中势必还有班有意不往救的意愿在里面,所谓的炮灰就是这个道理。得到一样东西就得失往一些什么,这是不易改变的。对于‘晓’当中的一部分人都有着目标的,长门的尾兽收集计划,肯定不愿意完全为斑所用吧,我猜想后面就算长门不死,在对于10尾的所属权上也会发生摩擦;另外就是角都的金币观念,斑也不是完全的愿意给他钱的操控吧;实在或多或少各自内心都有一个目的的!熟话说的好,谁不想独占鳌头呢?

此外我想问的是,五影大会场凶险还是和八尾战斗凶险?
我以为毫无疑问的是野兽级别的人柱力的战斗更为凶险!
另外,斑设计安排佐助往五影大会场的目的就是锻炼佐助,这里面可谓是斑的精明之处,其一箭三雕:
1、 锻炼佐助的实力
2、 说出‘月之眼计划’的战术
3、 让佐助敌对五大国

斑为何要安排鬼鲛往抓八尾?
其一、目前职员紧凑,只有鬼鲛担当其职!
其二、八尾的实力,斑不清楚!

何以见得,八尾的实力斑不清楚呢?
在第一次,佐助抓到八尾的分身的时候,斑实在也被耍了,别看佐助和斑都有写轮眼,实在也都是八尾维持分身的CKL被抽取过后才发现的。另外,斑曾经说过,是佐助的话一定行的,也就是说斑以为佐助可以把八尾搞定,但是佐助失败了,而且带伤回往的。当然斑可以理解为佐助初进江湖,经验不足,所以斑排鬼鲛往,试图以为靠鬼鲛的阅历,应该能够把八尾摆平。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1话分析:八尾存活论

八尾在面对佐助的时候,尾兽化了,但是在这次和鬼鲛的战斗中没有动用尾兽化,或多或少,奇拉维对于鬼鲛还是有点不削一顾的,另外就是写轮眼眼,可以说面对佐助尾兽化,不是由于佐助的实力多么强,只能说是写轮眼的实力,奇拉维是有接触过的,至少也听闻过,这里实在就间接的引出,奇拉维实在也是小心谨慎的一个人。上面的这幅图也说明一个道理,奇拉维一旦尾兽化,那么自身的体力就会得到很大的削弱,正如这一话鬼鲛说的:

【FD分析组】小7 火影471话分析:八尾存活论

除了鬼鲛,一般任何人的战斗时间越是延长,自身的CKL就会越来越少,相对的体力、气力、速度各方面都会有所下降,就形成了实力下滑的态势,可以用当时凯斑面对五封结界的时候来形容,相对于鬼鲛,在战斗中和敌人接触就会吸收CKL,从而形成CKL无穷,也就是说,鬼鲛的实力不说在不断地增强,最少也是一直保持最佳状态的,论持久战鬼鲛当之无愧的先驱人物;对于鬼鲛所说的,遇强则强一说,我想起了《龙珠z》的赛亚人血统,越战越勇,更牛的是疲惫和被***完全不存在!换句话说,鬼鲛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败过!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小白火影470话分析:老鱼跳波瘦蛟舞 下一篇:【FD分析组】royin火影471话分析:惊!!!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