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火影专题 > 【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大家好,我是小四,本周漫画更新内容十分丰富,让人对火影的未来布满幻想,呵呵,大家拭目以待!

首先先做个声明,我挂了FD分析组的名号并不代表我分析的有多好.只是代表着我想写出更好的分析!所以请大家不要扔砖,***社会需要我们一起努力

出色花絮之 女人.
【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呵呵,算是AB的一贯作风吧,即使形势再严重,也会弄点笑点出来的,很让人怀念火影开始时轻松的风格.

这次香菱在面对被称为***狂的森乃伊比喜,居然发型依然稳定,悲笑剧一起上演,最后撒娇一般的要猪扒饭!很有喜感!

但是我不看好香菱会把佐助的事告诉木叶,佐助还是香菱的大爱!

开胃菜 纲手与卡卡西


【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可怜的卡卡西啊,六代火影之位离你是那么的近,就在即将公布的时候纲手却醒了!

AB这样安排的用意很明显,卡卡西太嫩,纲手仍需挑大梁.

我一直在分析中写,卡卡西会成为六代火影,很多人对此表示怀疑,固然漫画一度让我觉得我的分析是正确的,但是却偏偏没能实现.但是我不会放弃我的观点,火影之位仍位卡卡西预备.即将爆发的大战,谁能成为在外的领队?毫无疑问是卡卡西,在上忍中,经验,实力,卡卡西都属上乘,即使在斑眼前毫无作为,但是并不代表他的实力不强.更重要的是他有智谋,固然智商也许不及鹿丸,但综合各方面,卡卡西将成为这次大战,战前总指挥!

这样一来,卡卡西在声看上会有很大进步,在处理紧急事务方面更有心得,那么成为火影指日可待,究竟纲手岁月不饶人.
【FD分析组】火影第489话小4分析 - 未来
当然在现在的纲手再木叶中很受人尊敬,看看大家的反应吧,火影的却不能在大战前更换,纲手的出现是个有利消息.

相关动漫:

上一篇:【FD分析组】长门分析火影489-大战前的风暴 下一篇:火影489专贴分析:关于“秽土转生”的一切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