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仙:追加声优公布 鸟海浩辅加盟

银仙:追加声优公布 鸟海浩辅加盟

10月刚刚开端播出的TV动画《银仙》追加发布了一名新声优。在《薄樱鬼》中出演斋藤一,在《网球王子》中出演千石清纯的鸟海浩辅将在这部曾经有泛滥植物妖怪退场的作品中出演天狗,不过民间并未发布他会在哪一集中退场。

《银仙》追加声优公布 鸟海浩辅加盟

天狗是一名山神,也是一个喜爱小男孩的大变态,但是他自己却声称“天狗正太控是日本的民间设定”。他对女性齐全不感兴味,甚至正在研制能够把一切女性都变成男性的药物。以前想去人类的学校当教师,但却由于在求职动机栏中老实地写到“由于喜爱正太”而被学校拒之门外。常常戴着面具,暗藏着惊人的美貌。只有女配角小雏看到他的模样后不为所动,从那当前他开端对小雏另眼对待。

《银仙》的原作是远藤绿在《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搞笑少女漫画。最新单行本第7卷9月22日出售。讲述自称是“人偶”的电波系少女市松小雏用妖术呼唤出狐狸精“银仙”的故事。

【STAFF】

原作:远藤绿(《月刊GANGAN JOKER》Square Enix出版)

监视:平池芳正

角色设定:大岛美和

(以下为追加发布的成员)

色调设计:铃木依里

美术监视:菊地明子

摄影监视:盐川智幸

编辑:坪根健太郎

音响监视:鹤冈阳太

音乐:百石元

音乐制造:KADOKAWA MEDIA FACTORY

动画制造:TMS ENTERTAINMENT

【CAST】

市松小雏:广桥凉

银仙:小野大辅

狗神:樱井孝宏

信乐:中田让治

小玉:由加奈

湿子:金元寿子

山本君:山本和臣

天狗:鸟海浩辅

旁白:田村由香里

《银仙》材料库:http://data.comic.qq.com/workterms.html?id=571

相关动漫:《银仙

上一篇:宫野真守新单BREAK IT!:封面曝光 下一篇:广州举行华南地区最大规模动漫游戏展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