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银仙:CM第2弹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银仙:CM第2弹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非日常系软萌搞笑TV动画《银仙》将从2014年10月开端在东京电视等频道播出。明天(9月16日)官网上曝光了一段以樱井孝宏出演的“狗神”为中心的宣传CM。这段CM的背景音乐应用的是OP曲《Welcom!DISCO 野兽野兽野兽》。

关注本作的粉丝应该会记得,9月8日本作才刚刚曝光过一段以小野大辅出演的配角银仙为中心的CM第1弹,这次曝光的“狗神版”是第2弹。依照这样的趋向看来,下个礼拜应该就能看到以田中让治出演的信乐为中心的第3弹CM了。

《银仙》CM第2弹及主题曲情报公布

其次,本作的OP曲和ED曲的出售情报也曾经地下。OP曲《Welcom!DISCO 野兽野兽野兽》将于10月29日出售。这首歌由前山田健一负责作词、作曲和编曲,由银仙演唱,其中还会退出狗神和信乐的台词。除了这首歌外,单曲碟中还收录了另一首很风趣的歌曲《NO 面 NO LIFE ~能面的生存~》。这首歌由中野爱子作词,藤本记子作词,福富雅之编曲,女配角市松小雏(CV:广桥凉)演唱,其中还会退出银仙、狗神和信乐的台词。

ED曲《This Merry-Go-Round Song》11月26日出售。这首歌由钢琴摇滚乐畛域的佼佼者末光笃负责作词、作词和编曲并亲身演唱。附加曲收录了《This Merry-Go-Round Song》的伴奏曲、钢琴版和TV播出版。

《银仙》的原作是远藤绿在《月刊GANGAN JOKER》上连载的搞笑少女漫画。最新单行本第7卷9月22日出售。讲述自称是“人偶”的电波系少女市松小雏用妖术呼唤出狐狸精“银仙”的故事。银仙看到小雏一集体过着十分不衰弱的独居生存,干脆献身帮小雏摆平一切家务。起初,溺爱小雏的狗神和领有一颗废柴大叔心的狸猫精信乐也住进了小雏的家里,银仙艰苦苦楚的生存正式开端……

OP曲《Welcom!DISCO 野兽野兽野兽》

2014年10月29日出售

编号:ZMCZ-9715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ED曲《This Merry-Go-Round Song》

2014年11月26日出售

编号:ZMCZ-9716

价钱:1200日元(不含税)

相关动漫:《银仙

上一篇:四月是你的谎言:片头曲发售情报公布 下一篇:嗜肉如命!竹达彩奈参演活动萌度十足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