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笑对阴天:舞台剧版演员阵容公开

笑对阴天:舞台剧版演员阵容公开

唐唐烟漫画作品《笑对阴天》的舞台剧版将于2015年2月21日至3月1日在天王洲河汉剧场演出。如今演员阵容曾经发布。

《笑对阴天》舞台剧版演员阵容公开

长男昙天火由在舞台剧版《飙速宅男》中出演东堂尽八的玉城裕规出演,次男昙空丸由在《假面骑士铠武》中出演客人公葛叶紘汰的佐野岳出演,三男昙宙太郎由同样在《假面骑士铠武》中出演Peco的百濑朔出演。此外还有细贝圭、小泽亮太、平间壮一等实力派舞台剧演员们,以及山本凉介、荒牧庆彦等年老影的视演员出演,而且还吸引到河野まさと、福井博章、藤木孝等业余演员加盟,阵容堪称十分弱小。

担任本作上演的是“剧团鹿杀”的菜月チョビ。脚本由高桥悠也(QueenB)撰写。门票从11月29日开端出售。

《笑对阴天》舞台剧版演员阵容公开

《笑对阴天》的原作是唐唐烟的漫画作品。以明治时代为舞台,讲述为位于琵琶湖中心的监狱负责摆渡人的昙神社昙家三兄弟的冒险故事。动画工房制造的TV动画版正在播出中。

十月番《笑对阴天》舞台剧化 明年上演 《笑对阴天》 简介:《笑傲昙天》是由日本漫画家唐唐烟作画的漫画,作品在《月刊Comic Avarus》2011年2月号-2013年6月号上连载,单行本全6卷。故事以日本近代的变革期间明治时代为舞台,刻画为琵琶湖心监狱摆渡的三兄弟的冒险故事。[材料库]

相关动漫:

上一篇:食戟之灵:动画版人设图第1弹公布 下一篇:ISUCA 依丝卡:片尾曲声优组合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