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漫鼻祖竹宫惠子获授紫绶褒章

耽美漫鼻祖竹宫惠子获授紫绶褒章

《风与木之诗》《回地球》等经典漫画的作者竹宫惠子被评比为2014年春季的“紫绶褒章”的获奖者。“紫绶褒章”是日本政府所颁发的褒章之一,授予学术、艺术、静止畛域中奉献卓著的人。于1955年1月23日制订(政令7号),每年辨别于春秋两季在东京都颁发。过来获奖的漫画家有赤冢不二夫、西岸良平、千叶彻弥、松本零士、水木茂、长谷川町子、萩尾望都、しりあがり寿等。2014年春季的紫绶褒章颁发给了音乐家沧海佳祐等14人。

耽美漫鼻祖竹宫惠子获授紫绶褒章

11月3日是竹宫惠子的正式获奖日,她在本人负责校长的京都精髓大学官网上发布了一段获奖感言。她说:“最近不断没有工夫画漫画,没想到能够获奖。”对于今后的流动,她说:“心愿能够画出超过时代,不断传播上来的内容。”而关于她目前从事的漫画教学工作,她示意:“假如能够失去大家的认可我会十分快乐。”

竹宫惠子获奖感言:

据说获奖的音讯后我十分诧异。我最近不断没有工夫画作品,没想到本人能够获奖。

漫画关于我来说是开辟新路、教会我新货色的窗口。我心愿本人能够画出对读者无意义的,能够超过时代不断传播上来的作品。

其次,因为我对漫画的敬意,我心愿它可以在大学里扎根,让我正在摸索中的漫画教育事业继续上来。假如能够失去大家的认可我会十分快乐。

如今漫画曾经成为一种沟通世界“言语”,京都精髓大学里也有很多来自其余国度的留先生。在全世界播撒、培育漫画的种子,让先生们画出适宜他们国度的漫画,构筑新的交流,我如今以及将来会不断期盼这个欲望得以完成。

相关动漫:

上一篇:在盛夏等待:OVA蓝光碟封面曝光 下一篇:买!整套买!购买人最多的完结漫画排行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