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耽美向江户川乱步杰作集:3本陆续发售

耽美向江户川乱步杰作集:3本陆续发售

为了留念驰誉推理小说家江户川乱步逝世50周年,出书过大量耽美书本的“Libre出书”将推出全3卷的《江户川乱步宏构集》。

耽美向《江户川乱步杰作集》3本陆续发售

耽美向《江户川乱步杰作集》3本陆续发售

现居美国,原籍浙江的插画家咎井淳负责为这套书绘制封面。而今第1卷封面图已经黑暗,画的是被红黑相间的毒蛇环绕纠缠的两名西崽公。两人阴沉的脸色和暗淡的配色都披发出令人毛骨悚然的可怕气味。

《江户川乱步宏构集》全3卷。第1卷的主题为“BL乱步”,收录了充溢浓烈耽美气味,腐女们极度熟悉的《孤岛之鬼》。第2卷的主题为“反常乱步”,收录了《人世椅子》《屋脊里的散步者》和《D坂杀人事变》等6篇作品。第3卷的主题为“血腥乱步”,收录了《芋虫》《舞蹈的一寸法师》《虫》和《盲兽》。

第1卷7月10日发售,第2卷7月28日发售,第3卷8月10日发售。每卷价值为1200日元(约合人平易近币59.88元)。炎炎冬季极度妥善阅读这种能让人感慨到透骨凉意的书本,感喜好的配头都来体验一下吧。

  《耽美向江户川乱步杰作集:3本陆续发售》由:嘟嘟动漫网站 www.fzdm.net编辑发布

相关动漫:

上一篇:歌王子:寿岭二连续两作进入O榜周榜前3 下一篇:TV动画电波教师:追加声优名单公布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