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天体战士:漫画即将完结 下期最终回

天体战士:漫画即将完结 下期最终回

洼田诚所作的人气漫画《天体兵士》此前曾经两次被改编为TV动画播出。不外自从2004年入手下手连载以来,这部作品也已经逐渐走到了了却的绝顶。依照最新的杂志动态:本作品漫画将在近期正式了却。如斯一来,这部又搞笑、又没节操、又让人感慨温馨的作品也终于要画上句号了。

《天体战士》漫画即将完结 下期最终回

《天体兵士》的剧情以神奈川县川崎市为舞台,告诉了俊杰和怪人之间既抵触又协作的故事。西崽公桑雷德当然是个大俊杰,然则却没有任务,得靠女配头养活,加上性格也欠好,尽量突发奇想地想去找任务,效果也是以失落败了却。与之相对的,怪人们却经常能找到任务,而且对于人际交往啦,加入社区举止以至于回护情况啦等举止都很热心。这么一比拟起来,犹如怪人们比俊杰愈加妥善于在社会生活。

作品的主线剧情往往是这样:怪人们的头子·班普将军向西崽合同战,之后就会带着两个战斗员和一名新怪人赴约。不外由于雷德确切太强,以是老是能极度轻松地战胜怪人,并对怪人们进行嘴炮式的说教。幽默的是,比及说教累了,单方乡村很友爱地回家歇息,择日再战……

正文已

相关动漫:《天体战士2》《天体战士2完结》《天体战士》《天体的方式/天体的秩序

上一篇:香菜大胜利!女声优动画出演数量排行榜 下一篇:聚焦黑篮!万人评选“最期待的一月番”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