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聪明的一休:大电影国内定档4.30

由重名电视版作品改编晋级的《聪颖的一休》寰球首部大电影已定于四月三十号全国放映。据悉,影片儿由“一休之父”石黑育担当艺术参谋,并力邀《舌尖上的中国》作曲家阿鲲倾情配上音乐、1997版“一休徒弟”配置声音演员王晓燕原声重演。

 《伶俐的一休》大电影国内部决定档4.30

“一休徒弟”“新佑卫门”“小叶子”等家喻户晓的经典角色已经奉陪着有数“70”后、“80”后私人的生活长,积淀着美好幼年的回忆。1983年动绘画作品品《聪颖的一休》一亮宰相际电视荧屏便迅疾引领眼珠子。圆溜溜的眼球、赤条条的脑袋瓜子,一休倚仗其超萌的式样和傲人的才智红遍大江南边和北边。无论《小聪明之歌》、“劳动,劳动一下子”的口头禅,仍然通灵走心的晴天娃娃,一休和他身边的全部都广泛散布直到现在,化作经典。

出品方走漏,行将放映的戏院版《一休》是《聪颖的一休》系列时隔30年后初登大画面之作,在保留了整套原作人物和各项设定的根底以外,为符合电影的需求,对原作人物和故事施行二度创编,显露出来更最简单的面的人物性格和故事。

1997版《聪颖的一休》中为“一休徒弟”配置声音的王晓燕教员受邀创编、原音重演,尽管时隔十余载,但王晓燕教员那句招牌式的“劳动,劳动一下子”,唤起许多人浓浓的回忆。(1983版《聪颖的一休》中一休的配置声音为李韫慧)

王晓燕坦言,“一休”是她集体配置声音史上最难掌控的角色,“那时我每日早晨5点半就要去左近的公园放声练习,每一句台词对白背完在这以后还要来往返民揣摸好几遍有经验找到角色的灵性,能够说‘一休’是一个让我痛并欣慰着的角色。”

相关动漫:《聪明的一休之反斗公主

上一篇:518!帝都MYC7.5动漫展重装亮相! 下一篇:2014星空COSPLAY动漫嘉年华7月开启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