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漫

海贼王|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会长是女仆大人|灌篮高手|亲吻姐姐|银魂|我的狐仙女友|School Day

动漫资讯

| 您的位置:风之动漫 > 动漫资讯首页 > 动漫新闻 > 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讲谈社漫画站“新杂志研究所”明年上线

讲谈社最新幽默诙谐的画面杂志网站“新杂志钻研所”将于2015年秋天上线。在“新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栏目中能够看见由西村充负责原作,自然之道GUMI充当作画的《天国灶火》的番外篇等10部幽默诙谐的画面作品。

讲谈社幽默诙谐的画面站“新杂志研讨所”下一年上线

在“新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栏目中登载的10部作品中,有6部都是昔年六月以前休刊的《半月刊少年Rival》上的连载作品。当时《半月刊少年Rival》休刊时就刊发部分作品会转移到行将上线的新幽默诙谐的画面网站上连续不断连载,现在中有确切音信了。

除开《天国灶火》以外,预约在“新作幽默诙谐的画面”栏目中连载的作品还有蔵石悠原作,铸锅和作画的《天启之砦》,小林雪的《江户天魔录 春和神》,保志莲司的《考试符合标准症候群》,伊东干雄的《仅框定美男》,松本秀吉的《实在有呀!灵媒学生》和天望良一的《亡国的吉克福利托》。

额外4部作品中有两部是新连载,两部是单回终了的短篇。新连载是田中实在《幽默诙谐的画面蠢材》和永吉健的《拒绝天国》。短篇是星野末的《TROUBLE-OFFIcER》和今越章了的《论女》。

“新杂志钻研所”上的幽默诙谐的画面预约每个月都会更新一话或两话。

相关动漫:

上一篇:十月新番临时女友:动画视觉图公开 下一篇:星野莉莉亲绘小凡和小林:海报公开

发表评论

评论暂时关闭!

最新动漫

热门动漫